首页 > 招生考试 > 正文

成都师指道教育 教育咨询业的「匠心」
2019-12-02 11:33:3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对于高考学生来说,志愿填报意味着人生的分流,专业、学校、城市,每一个选择都是完全不同的结果。因此,进行高考志愿咨询,不仅是为了让高考分数“性价比”达到最高
  对于高考学生来说,志愿填报意味着人生的分流,专业、学校、城市,每一个选择都是完全不同的结果。因此,进行高考志愿咨询,不仅是为了让高考分数“性价比”达到最高,更与大学报考专业是否感兴趣以及未来就业一脉相承。高考志愿选择的大学和专业根本上决定了大学学习能否成功,毕业后就业是否顺利,解决这些问题的过程就是学业规划。

image.png

  不久前,由四川省社会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报和四川省社会教育发展促进会·生涯规划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四川省生涯规划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教育部门领导、大学教授、高校招办就业办老师、部分中学负责人以及各高考志愿指导机构的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新高考背景下与学业规划密切相关的新观念、新思想、新业态和新趋势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经常从事于学业规划的专家老师们指出,对于高考志愿填报,绝对不能仅仅把眼光盯在升学上,而应当登高望远,越过升学看报考专业是否与考生兴趣匹配,并从专业匹配度、未来就业的高度来帮助学生进行志愿的选择。因此,志愿填报咨询行业必须建立一套自己的行业标准体系,同时多倾听高考家长及高三学生的声音,把他们的需求真正放在心上,才能制订出科学的高考志愿决策方案。

  目前,国家已将学业规划师作为新职业进行立项,他们的工作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拓展学生视野,促进教育与社会经济的良性互动。本次论坛上,也评选出了四川省生涯规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师指道教育的范天喜老师荣当其中之一。作为师指道教育金牌咨询师、金牌讲师以及师指道教育48位专家组组长,范天喜老师已经累计咨询帮助2600余人步入理想大学。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范天喜老师最有力度的赞赏,更是对师指道教育师资水平的极大肯定。

image.png

  从2009年发展至今,师指道教育共有全职专家15位,高校名师教授48位,顾问团成员5位,形成了一支全川前三的师资团队。他们熟悉每一所大学,更熟悉每一所大学的内设专业,业务能力收获家长与学生的满满赞誉。同时,师指道教育拥有完全自主独立的考生志愿填报系统、专家数据系统、专家助理系统、考生志愿审核系统以及录取预警系统,录取数据真实全面而权威。

  十余载跨越,师指道教育始终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可靠”的理念,累计服务考生突破20000人,100%录取率无一落榜,讲座覆盖人群更是达到170万+。未来,以范天喜老师为代表的师指道教育专家团队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以科学的学业规划为指导,全面考虑考生的大学生涯及将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学生做出最佳的高考志愿决策,拓宽升学路径,实现美好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高考 志愿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