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张璐出席北京教育演讲交流会
2019-12-17 11:00:0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一场国际性的教育演讲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随着我国教育改革正在稳步推进,努力建设教育强国。为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记忆教育应运而生。
  近日,一场国际性的教育演讲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随着我国教育改革正在稳步推进,努力建设教育强国。为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记忆教育应运而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此次演讲交流会特邀世界记忆冠军教练、青少年记忆法专家、RYU SONG I世界记忆总冠军 张璐到场演讲。

\

  张璐的莅临,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孩子的目光。现场人山人海,反应热烈。学生们见识到讲师神奇的快速记忆法都显得欢呼雀跃,家长们则显得格外欣慰,她殷切期望孩子能接受到良好的教育,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璐老师总结了当下教育市场上,各类培训机构比比皆是,但绝大部分都忽视了应试教育的独特性,真正适合学生的课程可谓寥寥无几。张璐,立志将世界前沿的记忆技术与中小学学科学习相融合,注重在教学中应用各种生动有趣的记忆过程,激发学生们的图像感知能力,引导他们把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各种信息巧妙地转化记忆,从而快速提升学习效率!

\

\

  本次国际性的演讲交流会为了更有意义,更能传承国际性的文化,该演讲交流会除了张璐高级讲师之外也获得各界精英艺人的支持,纷纷到场助阵,歌手西域木兰、中国内地男歌手李若懂、原创歌手董松、商丘籍青年励志歌手逯金松、华语女歌手王月、河南作家协会会员,民权第十届政协常委,民权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宋璨等为演讲会呐喊造势,为中国文化呐喊造势。最后张璐讲师及精英嘉宾给予家长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悟、创新的精神、务实的行动、全程热力不断。

相关热词搜索:记忆 冠军 教练

上一篇:2019中国企业大学最佳学习项目分享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