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线上运动平台 Keep 联手多家运动品牌推出聚合运动直播服务
2020-02-01 11:19:3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减少户外活动,各大运动健身平台相继在线上媒体渠道推出了居家健身直播课程。作为最大的线上运动平台,Keep 也于先期上线了“春节居家健康指南”及直播授课等
  近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减少户外活动,各大运动健身平台相继在线上媒体渠道推出了居家健身直播课程。作为最大的线上运动平台,Keep 也于先期上线了“春节居家健康指南”及直播授课等多重服务。

\

  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便捷周到的运动体验,并解决各平台课程信息混杂分散等问题,1 月 31 日,Keep 在 App 端上线了“假期运动直播大全”直播共享专栏,联合趁早 App、Shape 塑健身、每日瑜伽 App ,lululemon 及多位健身达人,将各方直播课程资源整合打通,以此带动更多人通过直播加入进运动健身的行列。Keep 希望通过平台化的模式,将各方的运动内容优势聚拢并发挥最大化,并以更加多元、丰富的居家运动服务,为国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

  用户可前往 Keep App 运动首页或个人中心,以及在 App内搜索关键词“直播”找到该专栏及相关直播课程课表,也可通过关注 Keep 微信公众号,进入并点击「运动直播」体验直播课程。

相关热词搜索:Keep 直播

上一篇:乐动体育篮球培训让孩子和家长一起阳光灿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