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息县高中点燃一盏艺考升学明灯——记中乐教育集团2020年秋季艺考交流会
2020-11-18 14:30:3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初秋微凉,中乐教育集团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艺考交流会”于2020年10月27日在信阳息县高中如期举办。
  初秋微凉,中乐教育集团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艺考交流会”于2020年10月27日在信阳息县高中如期举办。

\

  在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之际,音乐专业升学也迎来诸多变化,繁杂的艺考信息铺天盖地,让家长无法分辨真伪,更没有信心给自己的孩子寻找良机。中乐教育集团本次艺考交流会,为家长们带来最系统的规划,让学子们的艺考升学之路不再迷茫!

\

  通过对多年的升学培训教学经验积累及数据分析,在中乐艺考众多成功案例面前,家长们坚定对中乐艺考培训的认可。中乐艺考具有专属艺考规划师团队,帮助学校选择专业、确定学校、制定学习计划、进行系统、专业、科学、高效的升学备考,使参加艺考的升学征途所向披靡!

\

  中乐教育集团对本次艺考交流会对艺考生未来规划及高考政策进行解读,在解读的过程中为孩子们梳理名校意识!同时为学员们指导高考规划,为家长们分享“如何做一个成功的艺考生家长”。

\

相关热词搜索:中乐教育

上一篇:精彩“100”分!贵州这所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很精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