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随手精灵财商教育启蒙卡为孩子解决社交送礼问题
2019-12-19 12:46:4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不得不说,现在00后乃至10后的孩子社交能力都非常强,年龄虽小,但是他们其中很多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平时小朋友之间生日邀约、节日聚会成为常见的社交活动方式。
  不得不说,现在00后乃至10后的孩子社交能力都非常强,年龄虽小,但是他们其中很多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平时小朋友之间生日邀约、节日聚会成为常见的社交活动方式。

  孩子的各种邀约,家长少不了要帮忙解决送礼的问题,这也成为现在很多家长苦恼的一件事情。送玩具?重复概率高,对方小朋友或者已经拥有同款玩具。送学习用具?没新意,不能体现用心。送智能产品?价格一般较高,不适合用于频率较高的送礼。

  随着孩子财商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财商教育方向的礼品成为现时孩子社交送礼的一大热门。最近,小编关注到的就有以下几个财商教育方向的送礼热门选项。

  (1)财商书籍读物——《小狗钱钱》

  《小狗钱钱》是一本适用于儿童阅读的财商教育读物,书中讲述的是一个童话故事:有一天,吉娅发现一只受伤的白色拉布拉多猎犬,并把它带回了家。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只小狗是一个理财天才,吉娅和小狗成为了朋友,并从它那里得知,原来所有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从童话故事里可以了解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办法。童话故事形式,适合小孩子阅读,对于送礼来说是个不错的选项。

\

(2)财商教育绘本——《儿童财商教育绘本》小果树系列

  《儿童财商教育绘本》小果树系列是专为幼儿绘制的理财图画书,通过子昂和子贺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告诉孩子们正确的财富观、财富获取途径、财富分享与慈善意识等。漫画形式,符合儿童的阅读习惯,让孩子喜欢的同时,达到送礼的目的。

\

(3)财商教育辅助工具——随手精灵财商教育启蒙卡

  随手精灵财商教育启蒙卡是2019年市面上大热的财商教育工具,据品牌统计已有20万家长选择的一款产品。小编了解到,这款产品设置6大功能辅助孩子财商教育实践(无需网络、每日限额、账单同步、随手支付、自动充值、随时解绑),价格适中,科技含量高,立足于财商教育实践,非常适合用于孩子送礼。同时,这种产品家长可以提前备着,不怕过时过期,在孩子突然收到邀约的时候也不用再手忙脚乱临时去选礼物,解决家长送礼顾虑。

\

  孩子社交越来越多,在选礼上家长真的要费上一番心机,今天推荐的送礼锦囊你学到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启蒙

上一篇: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张璐出席北京教育演讲交流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