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央视频联手VIPKID推免费北美外教直播课
2020-02-06 21:58:1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月6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视频”携手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联合推出系列外教直播课程,以帮助国内孩子“停课不停学”,足不出户也能快乐学习。
  2月6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视频”携手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联合推出系列外教直播课程,以帮助国内孩子“停课不停学”,足不出户也能快乐学习。

\

  据介绍,此次VIPKID推出的免费直播课首次课程于5日下午2点开播,6日起每日上午10点开课,课程将持续一整天到晚21:30,课程包括小学1-6年级的英语直播课、数学课以及专门面向家长的子女教育课堂。

  其中,直播课程由VIPKID北美外教领衔主讲,配合中教名师,课程涵盖小学六个年级,精选英语启蒙、兴趣故事、自然拼读、知识百科、语法应试、智慧阅读等优质课程,提升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和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为孩子们打造地道的英语沉浸环境,寓教于乐,让广大学生在这个假期停课不停学。

  据悉,VIPKID为了此次孩子们直播授课挑选了优秀的北美外教,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平均教龄达7.5年,其中部分外教还是来自美国常青藤名校的毕业生。

  数学课则由清华大学毕业名师领衔授课,教学采用探究式学习法,重点培养孩子逻辑思维,帮助孩子实现成绩能力双提升。

\

  与此同时,根据此次疫情,VIPKID还特别邀请了一批教育届资深专家,在“家长V课堂”栏目设置了系列课堂,帮助家长讲解有关时间规划、习惯培养、能力提升、疫情之下如何帮孩子做好生理和心理的双重防护等课题,帮家长更好地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为保障孩子“停课不停学”,VIPKID利用自身平台技术和资源优势,已经启动多项计划惠及全国孩子的寒春学习。除此次联手央视频推出直播课外,VIPKID还启动“春苗计划”,为全国4-12岁孩子免费提供150万份春季在线课程,湖北地区和医护人员子女优先;同时面向国内广大学校和机构免费开放在线直播平台和技术支持,让教师轻松创建在线课堂。

相关热词搜索:VIPKID 北美外教

上一篇:康佳易学驰援“停课不停学”,在线同步课堂与4000万用户共战“疫”
下一篇:101教育加入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 共筑优质在线课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