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101教育加入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 共筑优质在线课堂
2020-02-07 19:14:0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师生健康,全国多省市纷纷发布公告,春季中小学开学延期,具体何时开学有待后续公布。中小学校师生的教学、学习计划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近日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师生健康,全国多省市纷纷发布公告,春季中小学开学延期,具体何时开学有待后续公布。中小学校师生的教学、学习计划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101教育加入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共铸优质在线课堂,力求帮助全国各中小学保持正常教学进度。

  关于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

  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 自1月24日起正式成立,旨在联手多家优质教育企业,为全国中小学师生提供服务的教学服务联盟,通过让学生在线学习,保证正常教学进度。【不停学】联盟已经汇集了全国百余家教育机构。

\

  腾讯教育发起该服务联盟,101教育第一时间积极参与进来。101教育作为一家有着24年资源和经验积累的在线教育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国中小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平台技术和专业服务。停课期间,力求为全国中小学师生还原学校教学场景。

  101教育【不停学】方案

  101教育根据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前后推出三个【不停学】方案。针对重点疫区湖北省推出101教育中小学寒假系统课;随后,全国多地中小学延迟开学,101教育针对全国中小学推出线上教学整体化解决方案——101智慧课堂;同时,针对全国学有余力的学生推出寒假培优直播课。借助101教育强大的平台能力和优质的教学资源,教师能够在线高效教,学生能够在线安全学,学校能够在线科学管。

  101教育培优直播课,三师助力体系化教学

  体系化教学完整的学习闭环

  学测讲练答教学体系,为学生打通各个学习环节,老师会在直播课中着重帮助学生攻克学习难点,同时更注重学习技巧的引导。

  三师伴学 学习难题及时解决

  学科导师+专业讲师+辅导助教,学科导师为学生做学业水平测试,匹配合适的专业讲师,课后,辅导助教根据课程内容帮助学生梳理知识,解疑答惑。

  在线作业 针对薄弱知识点推送

  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是有差异的,系统会根据学生学习数据判断其学习层次,根据学习层次为学生推送相匹配的作业题目,精准提升薄弱知识点。

  名校试题 学习资料精炼有效

  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延期开学,正式开学后学生面对第一次月考复习时间少,此次寒假课程每科将附赠3套名校月考试卷集,帮助学生开学后最大程度跟上学习节奏。

  101智慧课堂,在线教学整体化解决方案

  学生主动学习

  101智慧课堂学习平台有海量学习资源,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层次进行个性化学习。课上,根据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向老师提问,老师着重讲解学生薄弱知识点,“教”与“学”都更加轻松高效。

\

教师高效教学

  互联网技术、资源与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场景深度融合;教师与学生多种交互的“教”与“学”新模式;备课、出卷、课堂教学、作业、成绩、评价等全程应用。

\

学校智能管理

  教学过程、学习过程全面呈现,跟踪与评估校内流动的教与学全程数据,教学管理智能、科学、高效。课内外、校内外、疫情期,停课不停学。

  家长动态督学

  实时掌握孩子学习进度、作业进展,有效进行亲子沟通、家校沟通。101家长营移动APP,学生的学习数据和结果全透明。

\

101智慧课堂合作校纷纷加入“学习保卫战”

  101教育,针对全国学生持续推出优质课程,针对学校全力以赴配合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和教育工作者们一起打响疫情期间的“学习保卫战役”。河南省新乡第42中学、河北省巨鹿中学、湖北省天门市江汉中学等学校率先加入了“学习保卫战役”。101教育目前建立合作关系的中小学校近万所,深度合作院校4500多所。

  还有大批中小学陆续申请与101智慧课堂建立合作,合作区域的教育部门及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加快部署和利用101智慧课堂在线平台及资源进行线上教学,确保打赢这场 “保卫战”。

  虽然疫情隔断了老师与学生面对面教学,但科技不会让教育停下脚步。101教育将持续坚守在教育一线,用行动助力教育,用科技传递温暖,用爱传递价值。101教育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的到来!

相关热词搜索:101教育 腾讯教育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 央视频联手VIPKID推免费北美外教直播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