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移民 > 正文

站在辅仁国际学校的全新阶梯上,摘下留学世界百强名校的梦
2020-02-12 09:36: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好的教育环境会回报以更优质的学习成果,在这所中、新优质教育的筑梦桥梁——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精致高端的校园配置不仅仅是赏心悦目,更是为了让学生们学得高效、住得舒心,离世界
  好的教育环境会回报以更优质的学习成果,在这所中、新优质教育的筑梦桥梁——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精致高端的校园配置不仅仅是赏心悦目,更是为了让学生们学得高效、住得舒心,离世界名校的梦想更近一步。而这一次,随着校园整体搬迁至新加坡的“政商中心“乌节路,辅仁国际学校的教育设施变得更智能化、人性化,住宿环境也更国际化且便利舒适。

\

充满科技与人文的校园

  在与人工智能愈行愈近的时代,人文的交织也弥足珍贵,所以这次校园升级,辅仁国际学校在智能化与人性化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校园设施配置,同时也成为了新校园环境的一大亮点。

  在智能化方面,辅仁国际学校新校园内的高科技设施随处可见,在极简风设计下,超大可触碰屏幕、多设备连接的功能让学生们可以高效学习;炫酷的软件设施不容小觑,在智能门禁系统、安全监测系统及PA智能广播系统的支持下,保障学生安全和教育管理。同时可以轻松实现采访录制、制作微课网课或远程教学、虚拟课堂等,知识的汲取触手可及,在这样酷炫高端的配置下学习,学习一定很有动力、很高效!

\

  在人性化方面,辅仁国际学校的校园底蕴与贴心关怀都在这次的升级配置中点点流露。校园空间的升级很值得品味,藏满文豪名著的英式古典图书馆、暗门背后的柔亮画室、充满极简设计感的教室、以典雅花卉命名的豪华会议室……,新配置的精品校园每一处都有着古典与国际化兼并的文化底蕴。

\

  辅仁国际学校校园的休闲娱乐设置也让人眼前一亮,讨论区分置了隔离空间与白板,助力头脑风暴;娱乐区配备了K歌点唱机和钢琴,更提供西式丰盛早餐与无限畅饮的现磨咖啡, 给大家提供自由舒适的课余时光;休闲区容纳了舒适摇篮椅与心理疏导室,绿植与柔和的光线能治愈疲累的心情,充满如家一般的温馨气息;有这些贴心的新配置,念书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儿。

  高品质的酒店服务式公寓

  在全新升级的教学环境里学习可谓非常令人羡慕了,辅仁国际学校全新的Jervois高端学生服务公寓更是围绕着国际化环境与便利舒适感进行配置的,拥有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准。让学生们学得好更住得好,才是这次校园配置升级的核心目的。

  从选址到服务,全新的公寓配置都为学生们提供了国际化的环境。公寓以特色的巴厘岛度假村热带小型建筑沿“闹中取静”的新加坡河畔建造,位于新加坡第十区,临近CBD、马来西亚、文莱大使馆等,可以让学生充分感受国际化大都市的现代生活。同时,公寓内的职能人员们更是提供了全英文的服务环境,这样一来,不仅是课上有全英文环境,同学们出入宿舍也能沉浸在全英文的国际化氛围,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口语!

\

  住宿环境的便利快捷也早早就被考虑其中,生活的点滴都不用费心,公寓附近购物、出行都非常便利。公寓内的泳池、健身房、户外烧烤台等设施齐全,学习之余,游泳运动、聚餐BBQ都可安排!

  安全、舒适也是从配置贯穿到服务的,每天在复古典雅的房间里醒来,就能享用营养早餐;上课有校车接送;学业太忙生活处理不周,会有专人帮忙清扫房间、补给房间冰箱内的食物。安全照护是保障舒适感的一大重点,24小时接机服务、成人陪伴就医、有各种人际与住宿问题都可寻求专业宿管的帮助。学生、家长们关心的方方面面,公寓国际化、便利舒适的配置已经都逐个安排妥当了。

\

  白天在高配置的全新校园里精于学业,夜晚在高品质的酒店式公寓一觉好梦,在如此优越的环境支持下,学习已变成了一种享受。有了高端教学设施的助力,学习之路更加高效;有了品质酒店式公寓的支持,追梦之旅不再艰辛;辅仁国际学校的学子们在全新升级的精品校园配置下,离摘下世界名校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留学 辅仁

上一篇:希腊移民购房为何连续7个季度上涨?
下一篇:WST Career怎么样?让留学生避开求职坑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