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移民 > 正文

WST Career怎么样?让留学生避开求职坑
2020-02-13 10:58:4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对于留学生而言,拿下心仪offer是当前的首要目标,但由于留学生对国外的情况了解不够全面,对求职认知也不够多,在留学期间,留学生因为这些问题无法更好地融于校园文化和本地生活
  对于留学生而言,拿下心仪offer是当前的首要目标,但由于留学生对国外的情况了解不够全面,对求职认知也不够多,在留学期间,留学生因为这些问题无法更好地融于校园文化和本地生活,不全面的就业观念与拼凑起来的简历,再加上就业文化差异巨大,这让留学生在投简历时经常遭遇求职信息回复皆石沉大海的情况。拿不到offer,也不知道职场networking,更不了解海外求职形势……面对这些问题,WST Career再一次开启了申请季之旅,来为众多留学生解决求职问题。

\

  2020年1月,WST Career准备开启海外春招面试季,这一次的春招季将围绕美国、英国、加拿大展开,为众多海外留学生提供一场面对面的coffee chat,解决各种求职难题,并且手把手教学员拿下心仪offer。虽然国内仍在继续抗“疫”战争,但WST Career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持续为留学生提供帮助,解决留学生的就业问题。在此次疫情下,WST Career帮助留学拿下了EY、Welington、高盛等公司offer。而WST Career能够为留学生斩获知名名企的offer,已经是司空见惯的场景。在2019年申请季,WST Career就帮助学员斩获471张offer,其中不乏有Welington、高盛等公司offer。即使在金融行业发展低迷期,WST Career的学员也成功把握住了1%的录取率,斩获九大投行的offer。

  而这一切,与WST Career的教育模式和领导者有着莫大的关系。WST Career从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为留学生求职而服务,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业内领先的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WST Career拥有2000多位精英导师,所有导师均来自麦肯锡,高盛,德勤,谷歌、AIG等顶级金融以及咨询、四大、精算、科技、时尚和法律公司。值得一提的是,WST Career的创始人孙居然与现任CEO张臻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正式发布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中教育领域的板块,成为了行业标杆。WST Career CEO张臻带领的全部学员更是都拿下了 top-tier finance and consulting offers,可见张臻在求职辅导方面经验相当之丰富。在求职方面,他也有自己的见解,张臻认为,在做求职准备的时候,海外留学生不要只把目光放在单一的企业,而应当要做好分散风险,找准侧重点,在多个选择中处于主动位置。张臻还把自己的见解放在了WST Career上的求职辅导上。

  由于每个海外留学生的教育背景与求职情况各不相同,在教育方面,WST Career会根据留学生的学校背景、行业偏好以及地点偏好等进行职业规划。帮助留学生选择对应的行业目标学校以及专业、课程。其中,基本覆盖了所有留学生的热门求职行业,并且在留学生比较薄弱的文化契合方面,设计了专门的课程,带留学生真正了解国外的政治和历史。

\

  作为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求职机构,WST Career不仅在教育方面为留学生做了诸多帮助,在面对疫情时也不曾袖手旁观。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里,WST Career为肺炎疫情捐款十万元,其公众号还发布了众多疫情对求职影响的文章,来为大众抗疫助力。在新的一年,WST Career也会继续坚守初心,为更多留学生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留学生

上一篇:站在辅仁国际学校的全新阶梯上,摘下留学世界百强名校的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