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考试 > 正文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0年大学预科招生持续进行中
2020-02-14 20:25:4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纽约茱莉亚学院全球唯一的分校,其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是延续纽约茱莉亚百年优秀预科教育传统,还原茱莉亚原汁原味学习体验的综合音乐教育课程。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纽约茱莉亚学院全球唯一的分校,其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是延续纽约茱莉亚百年优秀预科教育传统,还原茱莉亚原汁原味学习体验的综合音乐教育课程。

\

  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届大学预科课程已于2019年正式开学,来自全国各地的8至18岁才华横溢的小音乐家经过激烈竞争和严格选拔,成功获得录取资格,得以师从全球知名艺术家系统学习享有百年声誉的茱莉亚预科课程。

  作为一项预备课程,天津茱莉亚大学预科学生每周六全天在天津进行全面系统且严格的音乐学院式的课程学习。年满8岁至18岁的高阶青少年音乐学习者,如果想为进入全球一流音乐学院或综合性大学接受高等教育做更充分的准备,可访问天津茱莉亚学院官网,在大学预科招生信息页面,了解申请资格条件及曲目要求。

  本课程以英语授课为主,除一对一专业课之外,预科还开设室内乐、专业研讨课、音乐理论、视唱练耳及合唱,并为学生提供以学习音乐为目的英语辅助课程。面向2020年入学学生的招生工作持续进行中,即将进入最后的申请时段。

  简明申请要求:

  申请对象: 高阶青少年音乐学习者

  年龄要求: 年满8岁至18岁

  招生范围: 不限地域

  授课时间: 每周六全天(学年从九月至次年五月)

  上课地点: 中国天津市

  授课语言: 英语授课为主,并为学生提供以学习音乐为目的英语辅助课程

  教学目标:帮助学生系统做好进入全球一流音乐学院或综合性大学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

  专业方向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木管: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

  铜管:圆号、小号、长号

  其他:钢琴、打击乐、竖琴、作曲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日

  立即行动

  请访问天津茱莉亚学院官网招生页面了解详情,并从申请入口登录,提交入学申请。

  《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课程2020年招生简章》详情

  1.关于大学预科课程

  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开设于周六,专为天赋出众、潜力十足且有志投身专业音乐演奏的8至18岁青少年提供音乐学院式的综合预科教育,并帮助他们系统做好进入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顶尖音乐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

  大学预科学生将跟随天津茱莉亚学院国际化的教师团队学习,并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乐团演出的实践机会。大学预科的教师均为成就卓越的演奏家和教育家,其中不少教师也将同时承担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教学。

  大学预科的课程体系包括每周的专业课、室内乐、音乐理论、视唱练耳、专业研讨课、音乐素养英文以及合唱。茱莉亚的教育将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把他们培养成为拥有好奇心的音乐家、充满责任感的全球公民以及同代中的领导者。

  加入天津茱莉亚大学预科,学生将:

  •跟随天津茱莉亚学院及纽约茱莉亚学院世界级的教师团队学习和训练,精进你的演奏技艺,寻找你的音乐个性。

  •在国际化的环境与氛围中学习,为未来音乐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获得天津茱莉亚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记录你的艺术学习历程。

  •在这所美国认证的高等音乐院校,加入中国首个表演艺术类大学预科课程。

  •在常规学业的基础上,每周六来到天津茱莉亚学院接受严格卓越的音乐教育。

  •为将来前往世界各地的顶尖音乐学院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核心课程

  •一对一专业课

  •室内乐指导

  •视唱练耳

  •音乐理论

  •合唱

  •音乐素养英文

  专业课程

  •乐团合奏(2020年秋季开始)

  •钢琴演奏研讨会

  •作曲家研讨会

  •打击乐合奏

  •簧片课(双簧管和大管)

  •专业研讨课(studio class)

  •其他课程待定

  选修课程

  •第二乐器辅修课

  •指挥

  •小组作曲课

  •其他课程待定

  演出机会

  •每学年学生将会有充足的校内外表演机会

  常驻教师

  李·艾伦 Lee Allen(长号)

  尼科洛·安森 Niccolo Athens(作曲、视唱练耳)

  斯科特·贝尔 Scott Bell(双簧管)

  乔尔·布伦南 Joel Brennan(小号)

  近藤智美·布伦南 Tomomi Kondo Brennan(合奏指导)

  希拉·布朗 Sheila Browne(中提琴)

  朱莉娅·格伦 Julia Glenn(小提琴)

  小山昭雄 Akio Koyama (巴松管)

  韩文卿 June Moon Kyung Hahn (打击乐)

  韩小光 Chang Chou Han (圆号)

  何为 Wei He(小提琴)

  盖尔盖伊·伊泽什 Gergely Ittzés(长笛)

  金兗珍 Yeonjin Kim(大提琴)

  李伟纲 Weigang Li (小提琴)

  金庆熙·苏特 Kyunghee Kim-Sutre(竖琴)

  沈逸文 Yiwen Shen(音乐理论、视唱练耳)

  苏宇莹 Allie Su(合奏指导)

  纪尧姆·苏特 Guillaume Sutre(小提琴)

  王笑寒 Xiaohan Wang (钢琴)

  张达寻 Daxun Zhang (低音提琴)

  周相宇 Xiangyu Zhou (单簧管)

  朱傲文 Alvin Zhu (钢琴)

  2.申请人资格条件

  申请者的年龄在入学时须在8至18岁之间。原则上我们不接收正在就读高中三年级或中学十二年级学生的申请。若高三/十二年级在读学生计划于高中毕业和就读大学之间间隔一年,则仍可以申请,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录取(“间隔年”的学生在入学时,年龄可以在18至19岁之间)。

  3.录取标准

  •极具演奏家天赋,有潜力达到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技术标准。

  •接受过高水平、高质量的训练并具有相应的音乐演奏技艺。

  •能够坚持完成严格的训练。

  •对发掘自己的音乐个性具有足够的好奇心和意愿。

  •因课程均以英语教授,学生需掌握基本的英语理解能力。

  4.入学申请流程及相关时间说明

  申请开始:2019年10月15日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3月1日

  预筛选演奏视频截止日期:2020年3月1日

  公布预筛选结果:2020年 3月1日 (2月15日前提交申请)

  2020年3月15日(2月16日后提交申请)

  现场面试:2020年3月22日 - 4月12日

  公布面试结果:2020年5月1日 - 15日

  学生给予回复:2020年6月1日

  5.在线申请

  学生或家长需要先登录天津茱莉亚学院官网,创建入学申请专用的网络账户,准备相关申请材料,然后按照指示完成申请。

  请牢记你的茱莉亚申请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你将需要在申请全过程中登录该帐户查看相关信息及更新。所有申请过程中的通知也将发送至你注册时使用的邮箱。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申请步骤,请参考下方“9. 联系我们”一节中的内容,与我们尽快取得联络。

  6.申请费用及学费

  入学申请费为人民币770元,且费用不予退还,申请费须在提交申请时通过申请进度页面进行支付。

  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2019-2020学年的学费为人民币87500元。

  7.预筛选演奏视频

  所有申请人均须在申请过程中提交演奏视频,作为预筛选用途。预筛选材料将交由招生委员会审阅,并以此决定参加现场面试的人选。

  8.现场面试

  通过预筛选的申请人将受邀参加面试。2月15日以前提交申请的同学将于3月1日收到预筛选的结果。2月15日至3月1日之间提交申请的同学,将于3月15日收到预筛选的结果。

  9.联系我们

  请访问天津茱莉亚学院官网招生页面了解详情,从申请入口登录,提交入学申请;您也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联络方式联络我们并获得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茱莉亚学院

上一篇:成都师指道教育 教育咨询业的「匠心」
下一篇:艾学网校——助力教育机构轻松转型线上培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