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获评优秀:美禾智业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培训项目验收通过
2020-04-29 15:22:4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由美禾智业承担的国家级培训(国培计划)项目正式经第三方评估机构验收通过,其培训绩效总分为96.7分,培训绩效等级为“优秀”。
\

  近日,由美禾智业承担的国家级培训(国培计划)项目正式经第三方评估机构验收通过,其培训绩效总分为96.7分,培训绩效等级为“优秀”。

  受地方教育局的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从2019年8月以来,针对美禾智业承办的师德师风培训、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研修、非学前教师专业教育专业补偿培训等多个项目展开全面评估,最终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专家评审验收会。

  当天,美禾智业从项目的设计、实施情况、学员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三方监测评估机构说明了监测评估方案、评估方式、跟踪过程和评估验收结论。

  评估专家结合美禾智业的汇报,现场翻阅查看项目实施资料汇编,对部分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质询,就培训中的亮点与特色、问题与困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各位专家现场填写了评估验收细则表。

  评估专家一致认为,由美禾智业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教师培训项目规划合理,覆盖面广,各子项目培训方案设计合理,培训过程管理严格,各项保障服务措施到位,参训学员对项目整体评价较高,成效显著,达到了培训目标。

  第三方评估机构认为,通过现场跟踪座谈评估、现场匿名问卷评估、网络匿名问卷评估、电话回访评估和专家组评估等多种方式的评估结果表明,美禾智业完整执行了方案所设计的各项内容,整体培训符合参训学员角色和培训需求。

  同时,各子项目课程实施方案与投标方案一致,培训过程完整执行了方案所设计的各项内容,遴选的培训专家理论水平较高,培训指导能力较强,授课内容切合当地教学实际,培训方式多元,培训制度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执行认真,各类保障服务及措施到位,对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答和回复。根据评估结果显示,参训学员对项目整体评价优秀,现场匿名问卷调查学员满意以上达97.45%,网络匿名问卷满意以上达到99.66%。

  第三方评估机构认为,项目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招投标的方式遴选了北京美禾智业作为国培计划(2019)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训机构,资金使用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各项资金使用合理。

  美禾智业的负责人指出,这次国培,全面培训了甘南州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团队,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回去之后根据“五个一”的要求,在本校进行二次培训,使得培训成效在最大程度上进行了广覆盖,提升了培训团队的教研能力和培训能力,使其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同时,这次培训为脱贫攻坚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我们紧紧围绕教育精准脱贫和“三区三州”偏远基层学校教育发展为目的,让深度贫困县的老师更新理念,增强了办好教育的决心。

  最后,美禾智业的负责人特别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我们庆幸于此前的培训得以顺利进行,庆幸于所有学员的平安健康,庆幸于没有出现一起安全事故。但这让我们得以深刻警醒,要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需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风控能力、完善服务链条、夯实业务基础,拓展培训资源,将优质服务贯穿于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

相关热词搜索:美禾智业

上一篇:这样学语文才有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