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开展6.26禁毒宣传
2020-06-25 15:44:1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禁毒宣传活动要求,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6.26禁毒宣传全民动员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活动”。
  (通讯员祖力芳)为深入贯彻禁毒宣传活动要求,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6.26禁毒宣传全民动员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活动”。

\

\

  活动中,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什么是合成毒品、合成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使广大与会群众认清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遵纪守法,不沾毒、不种毒、不贩毒。并倡导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吸毒、贩毒违法犯罪人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

\

  本次禁毒宣传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积极响应,现场认真阅读各类禁毒资料,并提出对毒品知识方面的疑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过往群众咨询问题30余次,为打造禁毒无毒平安辖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热词搜索:勤得利派出所

上一篇:浓江河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