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浓江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工作
2020-06-28 15:25:3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月的工作开展,近日,浓江派出所民警开展了对辖区经营性娱乐场所进行了禁毒宣传及检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禁毒工作职责,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月的工作开展,近日,浓江派出所民警开展了对辖区经营性娱乐场所进行了禁毒宣传及检查。

  期间,重点检查娱乐场所内是否与主管部门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是否张贴禁毒警示标语,是否对员工开展禁毒知识培训等多个方面的检查。同时,现场对有关人员进行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讲解培训。并要求各业主及从业人员积极举报场所内涉毒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涉毒违法行为。对超市、商店、银行、小餐馆等30家场所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娱乐场所业主的禁毒工作责任,提高了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经营性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工作及经营活动,确保文化娱乐场所行业健康发展。

\

\

相关热词搜索:浓江派出所

上一篇:临沂兰陵县:百余名校长培训 探讨后疫情时代的“智慧教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