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打造一站式名校直通车 精锐教育SVIP产品重磅焕新升级
2020-10-16 13:43:1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0月16日,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精锐迎来一场以“学霸不说的秘密”为主题的SVIP产品发布会,深度聚焦学生中高考关键时间节点,探究学霸培养的终极奥义,力图从深层次、
  10月16日,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精锐迎来一场以“学霸不说的秘密”为主题的SVIP产品发布会,深度聚焦学生中高考关键时间节点,探究学霸培养的终极奥义,力图从深层次、多角度出发,助力学子学霸养成,最终成功冲刺名校。

  随着经济发展对高端人才需求的激增以及消费升级大趋势的日益火热,以极具私人订制特色的一对一高端教育迎来了史上最为黄金的发展时代,备受学生与家长们的青睐,成为学子学业补强的不二选择。

  深耕个性化教培领域多年的精锐,此次推出SVIP产品便是以用户痛点为原点的再出发,深度围绕学生升学需求这一核心,全新蜕变升级,提出为超级学霸打造一站式名校直通解决方案,力求为教育赋能,创造更多价值。

  多年沉淀推出超高端SVIP产品  个性化教育再迎里程碑式发展

  作为国内一对一精准教育的领航机构,精锐已经在这一领域走过了十几年的路程。2008年,在国内大众教育火热发展的时候,精锐创始人张熙以前瞻性眼光率先进军高端个性化教育,并在多年的历程中始终定位这一市场不断与时俱进,以学生为核心推出高端个性化产品。

  精锐此次发布的SVIP产品是其享誉业界的哈佛班产品与精锐王牌优势产品个性化一对一的升级高配版,通过精准聚焦中高考,采取VIP名师一对一授课、大班点睛课方式授课,为优质学子重磅打造一站式名校直通解决方案,这是精锐围绕中高考战略的深入落地之举,也是精锐品牌焕新、全面走向超高端的一大标志。

  据悉,精锐SVIP产品推出的名师课程,包括名校直通车课程、名校定向课程,前者围绕中高考升学目标,推出培优课程、冲刺课程、自招课程,后者则与名校战略合作,为名校遴选优质潜在生源,有的放矢,冲击名校。

  而大班点睛课则以双师课堂方式,由学科专家点拨备考要点,助教老师完成课堂协助、作业批改、答疑解惑。除了学科学习,精锐SVIP产品又度身打造系列升学课程,如综评全规划、强基综评直通车,又有针对地推出学科专项,并实行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

  高难度“状元考”选拔优质生源   两手抓战略夯实SVIP体系根基

  与以往精锐个性化产品不同,SVIP产品体系强化了学生质量,采用双向选拔奠定优质根基,一方面通过专家命题、超高难度的“状元考”专项选拔,锁定最佳资质生源;同时配备由名校学霸老师、明星学科老师组成的中高考名师天团,围绕中高考关键时间节点,双向并举全力保障考生冲击名校。

  据了解,SVIP产品的推出便是旨在为学霸学子打造名校之旅,高标准的“状元考”只有2000名考试名额,可谓百里挑一。而针对这些学霸学子的名校升学计划,SVIP产品具有四大特点:

  1、精选名师,精中选锐:精锐一对一老师的面试录取率仅有3%,要成为SVIP老师,必须全国专业考排名前5%,并且有三年以上毕业班的代课经验,可以说是教师中的精英;

  2、私家名师,管家服务:SVIP作为高端课程,会为学霸们提供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从培养学习习惯到备考心态调节再到家庭教育指导,帮助学霸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3、定向规划,直冲名校:针对学霸的目标学校进行定向规划,根据名校考察重点,有名师指导学科冲刺,有专家指导课题研究、社会实践等,帮学霸精准发力才能走得更远;

  4、整合资源,教育升级:要为学霸提供更长远的人生规划,SVIP包含国际权威的MBTI升学测试,通过全方位了解孩子的性格、爱好、优势以及未来职业倾向,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量身定制一站式升学方案。

  三代状元郎齐聚   重磅揭秘“学霸不说的秘密”

  本次SVIP产品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曾经的北京通州高考状元、清华大学的本硕高材生、并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中获得“脑王之王”称谓的杨易,以及颇有才华的神级辩手、超级育儿辣妈傅首尔,一同揭秘“学霸不说的秘密”,学霸如何养成?如何决胜千军万马的独木桥,会议现场一一讲解。

  此次发布会由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北大才女吴姗姗担任主持人,精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张熙亲自坐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经的福建高考状元,后相继进入北大、哈佛深造的高学历精英人士,张熙本身便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双料学霸,更被业界冠以“学霸界的网红”、“学霸张”等美誉。

  可以说,此次发布会不仅是诸多学霸的一次汇聚,更是前后浪三代高考状元的罕见同堂。发布会上曾经的精锐优秀学员、今年直通北大的上海高考状元姚同学也现场进行了连线,分享了自己的一路学习历程,学霸张对话学霸姚,对于学霸如何修炼,他们都有足够的话语权。

  每一个横空出世的学霸背后,都是家长、老师的奋力托举,往往一分之差就会无缘名校。因此对学生来说每一分都重要,这至关重要的每一分成绩与每一分关心、每一分经验、每一分时间都密不可分。

  业内深耕十余载的精锐深谙此理。长期以来,作为在高端一对一精准教育领域沉淀多年的老兵,精锐始终致力于用自己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为学子形成最大的托举,助力他们实现学业梦想,迎来更宽广的未来,此次SVIP产品推出之后,精锐势必会再次攻占国内一对一教育的最高点,打造名副其实的“名校直通车”。

相关热词搜索:精锐教育

上一篇:教育游戏重塑学习方式 iEnglish全国ETP大赛启动海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