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考试 > 正文

家长,你还不知道剑桥五级报名吗,赶快安排吧
2020-11-30 13:21: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作为国际主要通用语言,英语学习愈发的重要,家长们对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近几年在国内,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已经成为大热门,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KET与PET考试尤为火爆
  明明知道考剑桥五级很重要,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剑桥五级报名;逼着孩子背了一堆单词,孩子一见老外就挠头;一心想提高孩子剑桥五级分数,却忽略了语言最重要的就是口语表达;一直听说KET、剑桥五级,但都不了解具体是什么;想为小孩赢得多一些机会,却不知道怎么增强竞争力......火箭猫英语(Rocket Cat English)是一款随时随地轻松学的英语学习软件,专注剑桥五级考试,通过AI技术实现一对一外教互动教学,真实语境,地道表达。与美国ACT考试研究院(权威语言测评机构)、美国范德堡大学(拥有全美顶尖教育学院)的教育专家和测评科学家合作,严选来自哈佛、耶鲁、康奈尔等19所全球名校教研和学术辅导资源,以及具有TEFL/TESOL国际专业英语的资深美国教师力量。

  免费领取火箭猫998元6节中外双师课:https://www.huojianmao.com#kywz【纯正北美外教授课,优质中教全程辅导】

  您也可以在微信搜索“火箭猫英语”,关注官方公众号,里面会定期发送剑桥五级备考知识 以及报名指导

  作为国际主要通用语言,英语学习愈发的重要,家长们对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近几年在国内,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已经成为大热门,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KET与PET考试尤为火爆。

  什么是KET?

  KET(Key English Test)是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中的第一级。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ain Suite Examinations,缩略为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也是近两年最热门的英文考试。

  为什么要考KET?

  —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书—英语综合能力的证明—国际认可的有效证明,17岁以下持有KET/PET证书的中小学生到英联邦国家或北美国家留学,更容易获得通过—孩子备考雅思、托福等更高级别英语考试的良好基础

  什么年龄段的小孩适合考KET?

  KET并不限制考生的年龄段,所以考生的年龄要因水平而定。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许多孩子二年级、三年级就通过KET,在小学毕业前通过了PET,甚至是FCE。

相关热词搜索:剑桥

上一篇:2020年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