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豆神大语文官宣教育体系4.0,”能动性“革命引领赛道升级
2020-10-26 17:30:0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暨全国校区双轨支持体系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豆神教育CEO窦昕在本次发布会正式官宣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升级进入4.0时代
  2020年10月23日,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暨全国校区双轨支持体系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豆神教育CEO窦昕在本次发布会正式官宣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升级进入4.0时代,以教研为核心,通过教材、课程体系、豆神魔法世界三点发力。豆神大语文全国校区双轨支持体系同时宣布升级,以技术赋能和产品势能,为校区OMO融合型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豆神教育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辉,青年语文教育家、豆神教育CEO窦昕,豆神教育副总裁、董秘张亮,豆神教育副总裁全婷婷,战略合作伙伴粤民投段然,豆神教育副总裁、全国分校总校长朱雅特、豆神大语文副总裁邵鑫,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发起人、思晨创意写作创始人陈思,庖丁阅读、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豆神大语文副总裁、豆神学习法项目CEO宋振华,豆神大语文副总裁金鑫,豆神大语文加盟事业部总经理胡剑,豆神大语文全国盟校总校长曲喜峰,豆神大语文哈尔滨校区投资人兼校长黄妍妍等嘉宾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定义大语文赛道新标准

  

1603683960525021424.jpg

 

  (豆神大语文名师潘治衡带来精彩课程,为发布会启幕)

  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在发布会伊始发表致辞,“以窦昕为代表的豆神大语文教师团队具有教育使命感、责任感,大语文可成就百年教育理想”。池总表示,豆神教育将通过品牌升级、技术赋能、加强储备人才等方式重点布局大语文赛道和泛文化板块,表示着品牌all in“大语文”的决心与实力。

1603684030659072683.jpg

(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发布会致辞)

  豆神大语文汇聚来自北大、北师大等名校出身的顶级师资教研团队,以学习需求为核心持续有益探索。豆神大语文自2008年创立以来历经1.0“好课程”时代、2.0“好老师”时代、3.0“好体验”时代,奠基大语文标准化。2020年,豆神大语文走进公立校,输出优质语文教育资源和完备师训体系,与上百所学校和2000余名教师建立深度合作;同时,“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自开展以来,大力培育文学新星,已为十万余名青少年播下文学种子。

1603684064476082176.jpg

(豆神教育CEO窦昕解读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

  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以孩子学习兴趣和探索欲为出发点,升级教材产品、创建多元化场景课程体系,搭建豆神大语文的IP——豆神魔法书院,旨在发起一场语文学习的“能动性”革命,以迎合多元化、差异化学习需求。豆神魔法世界的产品“魔卡”、“魔盒”也在本次发布会中重磅亮相,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1603684087317008783.jpg

(豆神大语文教育体系4.0发布仪式)

  独创OMO双轨支持体系,八大赋能项目升级引关注

  发布会现场同时发布全国校区双轨支持体系升级3.0,豆神大语文独创OMO线上线下融合型校区和双轨支持体系,打通建校运营供应链全环节,为校区提供标准化的高质量产品、服务、培训。

1603684116045058640.jpg

(豆神大语文副总裁金鑫带来精彩演讲)

  豆神大语文加盟业务自2018 年立项以来,始终遵循“全国一盘棋,加盟直营一体化”的战略思想,独创领先行业的“双轨支持体系”,为全国加盟校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建校运营指导和教学指导。目前豆神大语文拥有超过 500 余家全国分校,全国盟校总校长曲喜峰为在场来宾拆解OMO融合型校区双轨支持体系和经营模式升级,未来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创造多产品赋能和多渠道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豆神大语文哈尔滨校区投资人兼校长黄妍妍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分享建校运营心得体会。黄校长于2019年携手豆神大语文加盟项目,对教学理念和课程产品极具认可,并且特别强调总部在新冠疫情期间给予的课程扶持和活动指导,帮助校区顺利“扛过”疫情。

  豆神大语文加盟事业部总经理胡剑在发布会最后为现场来宾详细解读豆神大语文OMO融合型校区盈利模型,并发布本次升级发布会专属创业扶持政策,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豆神大语文推出八大赋能项目,围绕着豆神双师、豆神满分盒、豆神大语文云书房、豆神大语文掌上书柜、快解阅读、阅神AI、魔卡魔盒、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展开,服务体系再次升级体现了豆神大语文加盟业务通过平台实力、品牌势能、课程壁垒、产品竞争力为校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豆神大语文本次战略升级教育体系及支持体系,快速重装为行业和大语文从业者带来全新启发。在未来,豆神大语文将通过强大的教研师资力量、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成熟的运营服务支持能力,实现全方位的迭代升级,打造语文学科头部品牌供应链,将品牌势能和优质产品辐射到下沉市场,让更多孩子享受到豆神大语文的课程。

相关热词搜索:豆神大语文

上一篇:精莺教育专注俄罗斯留学,聚力尖端科技人才培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