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KDC知行华夏与中国移动“和教育”合作开启名师直播课
2020-10-26 17:31:1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北京知行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6年来致力于为家庭、学校、企业及社会提供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实用型家庭教育内容体系。
  随着我国家庭教育地位提升,科学养育的话题逐渐成为热议。

  为了培养优秀的孩子,家长们不惜投入巨资,但实际效果却差强人意。据调查,中国近60%左右的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青少年不良习惯、 心智问题、逃课厌学、考试压力、亲子冲突、网络成瘾、自闭自虐、厌世等教育问题;而80%左右的家庭不懂或不完全懂如何正确教育孩子, 甚至感到力不从心。

  《中国素质教育白皮书》提到:2013年我国3-15岁在校生有1.77亿,2017年增长到1.9亿,预计2022年稳步增长到1.94亿,其中普通小学在校生达到1亿左右,3-6岁学前教育在校人数和普通初中在校生人数各位4000多万。

  2018-2022年,这批学生总人数年龄结构比较稳定,然而在家庭教育科学养育层面,还有巨大的增量空间。2019年,教育部已将家庭教育纳入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1603691329788079800.png

  北京知行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6年来致力于为家庭、学校、企业及社会提供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实用型家庭教育内容体系。

  知行华夏研发团队均来自国际、国内高校专家,无论是研发的线上课程,开展的线下讲座、沙龙、培训及训练营,皆受好评。

  同时,北京知行华夏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史家教育集团等组织和高校均已建立紧密合作,合作赋予KDC知行华夏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优良基因。

  "和教育"是中国移动围绕国家"三通两平台"总体规划,基于"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研究成果打造的教育平台。

  本次知行华夏与中国移动“和教育”的合作,建立在双方都希望使教育能量最大化,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上。

  为此,KDC知行华夏研发团队打造科学养育系列课,作为首次亮相和教育名师直播的课程。课程内容注重孩子思维培养、能力培训,建立家庭亲子沟通的桥梁;解读孩子的行为 ,提升孩子的自我管理意识;解决孩子散漫、叛逆问题;揭秘孩子少上补习班,也能提高成绩的科学养育方法。

02.jpg

  KDC知行华夏以往研发的家庭教育系列课程,包含了情绪管理、人际交往、孩子学业、身心健康、亲子关系等八大模块,覆盖了一个人成长的方方面面。课程亦经过史家教育集团,重庆巴蜀中学、北京育才学校大兴分校等机构的实践验证。

  知行华夏作为家庭教育行业的先行者,要求教研团队不断学习、开辟新的思维方法,为家庭教育提供可行、创新的实践方法,和四亿家庭共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知行华夏

上一篇:豆神大语文官宣教育体系4.0,”能动性“革命引领赛道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