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拥抱AI 赋能未来——山姆大叔K13课外辅导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0-11-12 15:05:5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12日,以“拥抱AI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山姆大叔K13课外辅导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集团总部盘古大观圆满召开。
  11月12日,以“拥抱AI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山姆大叔K13课外辅导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集团总部盘古大观圆满召开。山姆大叔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水、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永刚、华清园在线教育部总监杜馨衡、K13课外辅导校区投资人等出席发布会,共同探讨和展望AI对教育的推动以及K13品牌升级后的新征程。

\

  山姆大叔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水先生代表集团发表讲话,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所有人对教育行业的认知,也深刻影响着行业的未来走向,线上教育对整个教育体制的渗透已不可逆转并加速爆发。

  危机之中必定蕴藏着无限生机,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以及K13课外辅导,积极寻找未来可以前进的方向,坚定转型。依托华清园19年的教育积累和沉淀,汇聚行业专家和企业精英团队,历时9个月,耗资3000万,对课程进行研发创新,完成了K13项目的重大升级,坚信全新升级后的K13将以新的生机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

  K13课外辅导隶属于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专注于中小学全场景、全科目、全品类课外辅导。依托华清园在线教育平台,基于智能测评系统、山姆智能学习系统、山姆校区智能管理系统三大核心系统,针对行业现状及学生刚需,制定五大产品体系:同步提升课程、自研特色课程、素质特色课程、高考志愿填报、智能测评系统。结合AI智能技术,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课堂。

  华清园在线教育部总监杜馨衡就本次K13课外辅导AI智能系统及运营支持服务体系升级进行了详细解读。

\

  全新升级后的K13课外辅导以提高教育质量为己任,致力于通过AI智能化手段促进教育公平。基于华清园在线AI智能学习系统有效解决了传统教育教学中的痛点,贯穿线上线下全场景,为学生、教师、家长、学校提供能够实时学习、测评、监管的智能化教育平台,形成全新的教育教学管理闭环,构建了全新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

  K13课外辅导AI智能系统,让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完美结合,“智能化学习”+“个性化教学”,“专属AI老师”+“线下名师”,学生们能够共享最好的教育资源,让享受优质的名师课程成为可能,让更多学生从中受惠,做孩子身边贴心的个性化智能辅导专家。

  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这是亘古不变的辩证法则。深度拥抱AI,品牌升级迭代,K13课外辅导从心出发,以人为本,做优质教育的加速剂和供给站,完美赋能孩子成长。用专业、创新、科技致敬未来,让中国的孩子与世界对话,助力中国教育,推动未来教育创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山姆大叔 K13 课外辅导

上一篇:高中物理三大“易错题型”看这里 新东方在线带你吃透核心重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