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长学姐你来瞧,你出的灯谜可难不倒我 ——北辰小学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1-02-26 15:24:0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雪月梅柳开新春,赏灯猜谜闹元宵。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北辰小学开展了“学长学姐你来瞧,你出的灯谜可难不倒我”主题节日活动。队员们制作花灯、挂花灯,高年级的队员亲自制作灯谜卡片,红红的卡片,五颜六色的彩绳,师生张灯结彩中低年级的队员们,早已做好猜灯谜知识储备,跃跃欲试。你出灯谜我来猜,中月十五闹元宵,良辰美景别样好。

元宵灯谜我来出




挂花灯、系灯谜卡片



观灯猜谜闹元宵



我是灯谜主考官


开开心心领奖品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观灯猜谜”也是元宵节传统习俗。队员们在亲自制作灯笼、挂灯笼、出灯谜、赏灯猜谜的过程中体验着传统节日的魅力。贺新年闹元宵,在此,北辰小学全体师生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元宵节

上一篇:杭州威雅“校长说” | 融贯中西的优质教育,如何酿出威雅特色的“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