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2020-11-26 14:30:3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直接影响未来的职业规划,为了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满意就业,四川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在就业季组织同学们走进企业进行深度研学游
  不知道即将入职的公司真实情况如何?公司的工作氛围和文化是自己所喜欢的吗?入职一段时间后发现不适合自己,想要辞职却又担心错过招聘旺季后再难找到更好的工作,这是很多应届毕业学子就业时面临的“老、大、难”问题。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直接影响未来的职业规划,为了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满意就业,四川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在就业季组织同学们走进企业进行深度研学游,实地考察,现场体验,助力同学们明确自身求职方向和求职目标,择企就业更放心!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近日,四川新华组织临毕业学子走进成都京店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研学游”,集团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对企业进行详细参观并介绍各部门工作情况,针对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带领同学们了解、体验对口的工作项目,让同学们沉浸式感受真实的职场工作环境。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请问公司现在发展最好的是哪个业务板块?”“对于新人,公司有什么培训晋升体系吗?”“刚入职的新人需要注意些什么”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真实的就业工作环境,进一步明确求职意愿。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以前是自上而下的选择,同学们对求职的企业知之甚少,入职后才发现不适合自己,我们组织学生进企业,就是希望自下而上打通学生求职的信息壁垒,帮助同学们了解真实的企业环境和工作内容,让学生拥有更多选择权,希望他们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优质的、满意的”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进一步说到,“研学游”是四川新华就业工作的重要项目,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习的目标性和指向性,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目标和求职心态,提高毕业求职的效率!

名企研学游,新华学子走进电子商务公司!

  四川新华精准对接市场,深化产教联盟、校企合作,让同学们走进企业参观、学习,感知真实的工作环境,让企业参与学院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培养紧跟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技能人才,通过名企研学,企业大咖讲座,新华学子低头学技术,抬眼看世界,洞悉行业发展,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学习有方向,就业不迷茫!

相关热词搜索:研学游

上一篇:5G来袭,直播电商再次大爆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