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北师大“try&do”工作室,首推独创素养提升平台
2022-04-25 22:37: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创业团队“‘try&do’基于PBL游戏化的素养提升平台”于近期推出了数套针对于培养小学生综合素养能力的项目课程资源包。在专业老师的个性化引导下,孩子们能够在解决现实情境问题中获得多维能力的锻炼。

\

  “try&do”工作室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于2020年正式成立,团队主营服务于小学生综合素养能力提高的各式创新课程资源包,该团队曾于2020年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的成绩。

  “‘try&do’基于PBL游戏化的素养提升平台”为工作室旗下推出的一款线上学习平台,其主打项目式学习与游戏化学习相结和的学习模式,开发出了一套适合小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评价规则、操作流程、游戏背景。

\

  在这套平台上学生群体能够在平台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综合性的现实社会情境问题进行研究和解决。平台为每个项目问题量身打造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和一对一配套指导教师,同时有趣的社区文化与“鹦鹉岛”游戏机制也让学习的过程不再枯燥。

\

  团队已于北京师范大学孵化两年,期间获得了众多行业内专家的支持与认可,并在运营与推广中获得了一定的关注人群。团队于“PBL素养提升营”公众号中定期更新相关产品资讯与项目研发经验分享,与此同时团队已与北京市与长春市诸多小学校园达成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预计将在校园中定期开展相关项目课程实践。

  “try&do”工作室主张:让孩子的每一种素养能力都得到妥善培养,助力“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阅读障碍者更容易成功?是真的,但很痛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