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美咖三周年盛典暨第三届美咖杯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24 17:13:5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岁月如歌,跋涉似舞。2020年12月23日,美咖集团三周年盛典暨第三届美咖杯大赛圆满落幕。3年的美业之路,美咖一直秉承着造美初心,传播健康安全的纹绣塑美理念。
  岁月如歌,跋涉似舞。2020年12月23日,美咖集团三周年盛典暨第三届美咖杯大赛圆满落幕。3年的美业之路,美咖一直秉承着造美初心,传播健康安全的纹绣塑美理念。为美咖人构建更加理想的纹绣新环境,新技术。

  美咖三周年盛典在彭嘉玲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互动送豪礼,抽送豪礼,不断刺激着现场的高潮迭起。接着,便是由美咖新技术主讲老师现场展示美咖2.0新技术,由嘉玲老师现场讲解新技术核心操作,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技术与艺术相融合的盛宴。当天活动下半场即是本次年度盛典的颁奖典礼,更是精彩不断尖叫连连,荣耀的颁奖、帅气的男神秀、惹火的劲舞、激动的奖品、蓝丝传递爱、烛灯点亮自己,点亮世界,以及由美咖讲师团带来的手语舞,掌声与感动交替,现场激情澎湃,大家欢聚在美咖三周年盛会!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美咖纹绣眉眼唇顶尖2.0技术发布与晚会的精彩瞬间:

\

美咖彭嘉玲老师致辞及新技术发布

\

各位老师技术操作中

\

魏文勇老师光影定妆术操作中

  张惠思老师新技术雾眉操作中

  春妮老师梦露红唇新技术操作中

  美咖各位老师技术操作中

\

\

  大会第二天美咖美管家隆重发布,美管家旨在助力打造百万业绩明星联营店,帮助门店解决美业门店拓客难、构建项目结构和价格体系、提升顾客消费力增加业绩、组建团队有效管理等问题;为所有纹绣技术从业者提供行业越级能力,从技术从业者蜕变成为美管家店务运营顾问,帮助更多行业精英和门店创业者再创事业奇迹。

  大会当天美管家隆重签约CCTV电视台,助力美管家联营店品牌宣传及业绩升级!

  当天晚上举办了V粉见面会,针对年度优秀MVV产品代理商,颁发了年度优秀代理及奖品,以及高达3万元现金奖,古驰包,爱马仕围巾,迪奥香水等豪礼!

\

\

  12月23日,万众期待已久的第三届美咖杯大赛拉开帷幕!全国近千名优秀的纹绣人齐聚一堂,身体力行传承纹绣精神。参赛选手激情满满,勇夺第①的时代精神得以延续!

\

\

\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咖家人们奔赴星城长沙参加美咖三周年年会,这是一种信任、跟随、支持的力量!这次三周年盛典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可爱的美咖家人,大家交流学习、切磋技艺,挑战自我、见证荣耀。展现出美咖人拼搏进取、勇于追梦的时代精神!

  感谢一路信赖支持我们的人!预祝明年的颁奖盛典能更上一层楼!

相关热词搜索:美咖

上一篇: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荣膺界面“金黑板评选”年度语言培训机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