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湖北襄阳盛特幼儿园举办“欢乐筑梦 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2021-05-31 12:02:5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湖北新闻网襄阳讯:全媒体记者   周姗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湖北襄阳市盛特幼儿园举行了欢乐筑梦新时代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0049583.jpg

  活动在该园学前二班小朋友唱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国歌是我们祖国的象征,为了从小培养小朋友的爱国之情,让小朋友们感到生活在自己的祖国很自豪和骄傲。幼儿园人工智能机器人不仅可以给小朋友们唱歌跳舞讲故事,还可以照顾孩子们。陪伴孩子成长,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让孩子们了解最新的科技系统,努力学习,科技强国。一个个《我的梦  中国梦》、《你的名字   铭记我心》、《最美中国梦》、《少年中国说》、《红领巾心向党》、《红军红军》等节目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做好新时代的感恩父母中国好少年、与祖国共成长的美好愿景。孩子们的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让到场的家长们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105310049572.jpg

  丰富的肢体动作,深情满满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美妙的歌声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激情的表演……交织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孩子们在歌声中放飞梦想,在鲜花中快乐成长,共同渡过难忘的一个下午。

微信图片_202105310049581.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049582.jpg

  该园负责人说: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此次六一文艺汇演,是盛特幼儿园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知和国学教育集中展现,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也是献给伟大的党最好的生日礼物。从小培养孩子们童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立志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思想,做最好的自己。(素材来源:湖北致公新媒体)

微信图片_202105310049571.jpg

相关热词搜索:六一

上一篇:天马小学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