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北辰小学“巧手沙画铭党恩”来庆祝!
2021-03-24 09:42:4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3月23日,距离党的百年华诞还有100天。三月五星红旗迎风扬,七月送来党的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这100年的时间里,党团结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北辰小学少先队员们亲手为党绘制了一幅沙画作品,忆党史,铭党恩,把党的恩情永远铭记于心。

\

我为鲜艳的五星红旗增添一抹红

\

  我们让五星红旗飘扬的天空更加蔚蓝!

\

我来绘制天安门

\

  一位小队员自豪地说:“这是党徽!他是由镰刀和锤子组成的。你看,这是镰刀,这是锤子。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

  队员们一撒、一推,每一处都写满对党的敬意。

\

  我们的沙画作品引来了众多少先队员的围观。他们纷纷在讨论绘制的各个图案。

\

  用沙子撒出最美的语言,北辰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沙画来庆祝党的100年诞辰。鲜艳的五星红旗,蔚蓝的天空,闪闪发亮的党徽,雄伟壮观的天安门,这些都是队员们心中的印记,表达着队员们对党的赤子之心。

相关热词搜索:北辰小学

上一篇:徐州市北辰小学青年教师《儿童立场》主题读书交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