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马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03-31 15:51:3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天马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天马小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同学响应学校的号召,学习雷锋精神,接过雷锋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最美少年。

\

  魏晓琼校长说: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而今,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代表的精神内涵,仍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各班要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让师生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共同传递爱的星火,争做新时代文明活动的践行者,抢当新时代的“好榜样”!

  少先队员李怡乐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叔叔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精神,从规范自己文明的行为做起,遵守纪律,热爱班级,主动关心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以实际行动关爱父母及他人,从小事做起,真正让关爱他人成为一种习惯,争做新时期的“小雷锋”。

  校长们为三、四年级队员代表颁发争章手册,希望大家在此次学习雷锋活动中,同时积极投身于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中。

  少先队员们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美妙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伟大的雷锋精神闪耀在我们的身边!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一起读雷锋日记,听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影片,了解雷锋生平。

  纵然岁月流逝,

  “奉献”的雷锋精神

  历久弥新

  将乐于助人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是天马学子学习雷锋精神

  最日常的体现。

\

  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手,

  我们每个人都是雷锋!

相关热词搜索:少先队员

上一篇:福建师范大学牵手天翼云共建智慧校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