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新支点学院|连宝妈都这么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2021-01-19 18:27: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帖子里,一位自考学员表达了自己3年备考的艰辛:

\

  在这篇帖子下面,许多学员为她加油鼓劲,大家是从未谋面的陌生人,而在这一刻温暖着彼此。

\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在备考路上,当觉得自己就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总有一群人,在彼此温暖互相鼓励。

  去年,一位学员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说“同学们,我快坚持不住了,请给予点鼓励”,还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

  很快,就有47位学员给她留言,他们都说了什么?

\

  在新支点学院平时交流学习心得、互相督促备考,这些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之间就因为提升学历而产生了联结,彼此之间的一句鼓励,成为了人与人最好的相处方式。

\

\

\

  在新支点学院的网页评论区还有一群在生活中互相熟识的朋友,同时,在新支点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他们又是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相互监督。

\

\

  朋友是上天赐予的宝贵财富,只有频率相同的的人才能看到彼此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温柔,理解你的努力,尊重你的不同选择。

  总有些日子要自己熬过,如果感到压力的时候要记得向老师向同学求助,给自己的努力加满信心。

\

\

  2019年7月30日,一位学员在网上提问,从她的贴子可以看出,对自己的学业并没有太多信心。

\

  贴子一发出,100多位学员凑过来为她耐心解答,加油打气。

\

  在这样的互动中,她渐渐有了信心,也不再感觉到孤单。

  在新支点学院的大家庭里,你永远不用觉得孤独,也永远不会想要放弃,因为你的每一个帖子大家都会认真阅读回复,你的每一次进步都会得到最直接的赞许。最后想说,当你察觉到一个人在求助的时候,请敏感一些再敏感一些,去呵护那些正在备受煎熬苦痛的朋友,他们可能只需要温暖而已。以一位学员的一条回帖来结束这篇文章吧:“放弃是很容易,但不会遇见最好的你。”

\

• END •

  写在后面

  

\

 

  新支点学院专注成人教育领域多年,已经累计帮助数万名学员成功拿到了心仪的学历证书。让教育回归本质,新支点学院秉承用心做教育,一心为学员的办学理念。已先后获得国内外众多知名院校的招生合作权。可以为学员提供更多的选择,高升专、专升本,专本连读、在职硕士、在职博士、职业资格证书等。并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良好口碑。

  

\

 

相关热词搜索:新支点学院

上一篇:美咖三周年盛典暨第三届美咖杯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