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招聘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拟聘13人名单公布,毕业来自浙江大学、浙理工等高校
2022-08-18 09:35:0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拟聘人员名单公布,此次拟聘人员共13人,从学历来看,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的有12人,本科学士学位的1人。需要特别指...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拟聘人员名单公布,此次拟聘人员共13人,从学历来看,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的有12人,本科学士学位的1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岗位是容大集团幼儿园教师岗位,拟聘的小伙子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师范)专业,学历是本科/学士。

\

  从毕业学校和专业来看:浙江工业大学共有6人,专业分别是科学技术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土木工程、现代教育技术3人。杭州师范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师范)、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学、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深圳大学项目管理、浙江大学软件工程、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

  岗位分别是:保卫处综合管理岗、辅导员4人、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审核岗、教学发展中心IT岗2人、容大集团幼儿园教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岗、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员、信息化办公室平台与信息系统建设岗、宣传部思政干事。

\

  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双非”50强高校浙江工业大学名列第1。“双非”即是指非“双一流建设高校”,但并不是所有“双非”院校都不好。在“双非”50强高校中,处于第1的是浙江工业大学,这是一所浙江省首批建设重点高校,拥有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类别。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升学规划到国内外实习,你的留学安排兴业银行都“承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