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元培工匠-《家庭教育指导师》即将正式开课
2020-08-20 17:08:3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已变成一个世界性课题,有80%的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青少年心智障碍、逃课厌学、紧张失眠、考试压力、亲子冲突等...
  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已变成一个世界性课题,有80%的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青少年心智障碍、逃课厌学、紧张失眠、考试压力、亲子冲突等问题,亲子情感与行为的困惑日日益严重,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家庭教育观念和方式受到了严重挑战。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三元教育体系,组成了人生的教育系统,社会教育与学校教育开展的非常好,但是家庭教育在中国几乎是一片空白。

  好家庭就是一所好学校,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家长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积极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元培工匠-家庭教育指导师将在2020年8月28日开课。只有经过科学、系统学习和训练的人,才能成为合格的家长。家庭教育是每个家长一辈子的“终身大事”!

\

窗体顶端

  元培工匠研究院,是在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指导下,由燕园人合集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品牌3.15推广中心、中管会培训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的培训服务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坚持以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为使命,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至今已在全国开设各种职业能力培训班数以万计,培训总量超过80万人次,为成百上千企业提供了紧俏的、合格的工匠人才。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元培工匠研究院最新推出的重磅课程,其设置核心是,旨在通过制作梦想板、求学图、事业图等实践体验,完全掌握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的精髓。通过解读原生家庭,情景模拟、个案分析带学员深度认知自己的人生,掌握一套属于自己独有的、专业的、实效的、落地的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方案,掌握如何开展、启动家庭教育,提高家庭满意度的效果。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广家庭教育指导师等重点项目,元培工匠研究院先后同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以百余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为载体,以地级市为单位,携手各地职业院校及实力过硬的培训机构共同建设培训基地,更好地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最终要达到的目标是帮助重视家庭教育人士深度掌握家庭教育核心智慧,掌握家庭教育授课技巧,成为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师。

  课程特色包括:1.追溯根源,寻找方法;2.专业实效,实操落地;3.完全落地,实战训练。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敬中国医护工作者 英孚教育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持续深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