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移民 > 正文

打造语文家庭教育新生态, 豆神携手百视通、歌华有线等大屏端品
2020-11-26 14:34:1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豆神教育(代码300010.SZ)旗下语文学科培训赛道领先品牌豆神大语文携手百视通、歌华有线等大屏端平台,整合豆神大语文优质教育资源与教研成果
  豆神教育(代码300010.SZ)旗下语文学科培训赛道领先品牌豆神大语文携手百视通、歌华有线等大屏端平台,整合豆神大语文优质教育资源与教研成果,为家庭智慧教育搭建语文学科高效学习场景,以内容衍生线上家庭教育生态闭环。

  豆神大语文经过十余年的探索沉淀,汇聚了北大、北师大等名校中文系硕博出身的教学教研团队,专注语文产品研发,已具备成熟完善的语文课程体系和师训体系,通过教育和泛文化板块双轮驱动,打造大语文IP化产业版图,囊括线上、线下课堂,图书出版,文娱产品,实景公园,MR教室,动漫周播剧、研学、游学等领域。

1606361276667001319.jpg

  自2019年6月,豆神大语文与IPTV 新媒体视听运营商/服务商百视通达成IPTV端深度战略合作以来。双方联结各自行业优势,共同开启了语文课程在大屏端的内容创新实践之路。

1606361300251057721.jpg

  豆神大语文与百视通打造了一档月播影视解读节目《豆神影视课堂》,每期选取一部老少皆宜的经典影视作品,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作品中蕴含的人文知识和历史文化。根据统计,《豆神影视课堂》解读热播电影《哪吒》当期节目的第一周收视,就突破了500万次观看人数,验证了大屏端观众对语文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和对豆神大语文优质内容的认可。

  在疫情期间,豆神大语文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百视通共同打造的“空中课堂”:公益性大语文在线课程《文学必修优课》,利用大屏端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在家学习支持。

1606361324107033648.jpg

  2020年,豆神大语文持续发力大屏端教育产品,于9月与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本次合作,豆神大语文联合歌华有线推出“豆神优课”,通过内容+渠道强强联手为中小学生的家庭教育提供了精品课程,现已登录歌华有线电视端。

  豆神大语文大屏端精品课程品牌“豆神优课”,针对OTT、IPTV平台推出优质教育内容,涵盖小初1-8年级语文学科课程,为小初学生提供在线学习辅导,搭建家庭教育场景,通过生动的课程使得孩子们的碎片时间更加有趣有用,同时可以巩固课本知识,增加亲子互动场景,成为全家人的文学时间。豆神优课课程内容分为文学必修课、精选直播课、低幼课程和电影解读四大类,其内容由北大、北师大等名校出身的教学教研团队精心研发,更多精彩课程将陆续登陆各大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豆神

上一篇:百余所大学进入高中招生:枫叶国际学校学生备受青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