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中科励成斩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殊荣
2021-03-26 16:05: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科创领域的品牌大会,2020全球青年创新大会主题“新经济·新引擎”,聚焦特殊时期“逆势生长”的新经济力量。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品牌建设委员会、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产业创新联盟等指导支持。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等20多个城市的8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云图片

  大会期间,组委会联合国内62家行业媒体、98家顶级创投机构,重磅发布中国新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新奖项“金领奖”榜单,公布了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及中国新经济30强企业。作为专业从事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教学服务机构,北京中科励成教育机构获得“金领奖·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殊荣。

  北京中科励成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教学服务机构,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近五年的发展,中科励成教育在课程体系、师资保障、教学服务等方面不断优化创新,从最初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消防培训服务,成长为消防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

  临至年尾受邀参会并被授予“金领奖·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称号,是对其在2020年取得再次突破的充分肯定,也增加了中科励成教育深耕互联网在线教育的信心。自成立以来,中科励成专注于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HR+E融合型生态教学体系,始终秉承“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新生力量”的企业初心,不断践行“专业、高效、高质、互信”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并推动国家职教领域消防行业人才培训产业的科学发展。

  作为以消防培训和二建考试为主力的优秀领军企业,北京中科励成教育机构深知,师资、课程、教学服务是培训企业的核心所在。在师资团队建设上,中科励成教育机构的教学团队主要由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业内的优质名师组成,教研老师经验丰富。在课程体系优化上,公司创立了金牌通关班、VIP高效班、精品畅学班等多种班型,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在教学服务上,中科励成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并为班主任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体系和考核指标,来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和服务需求。

  历经多年沉淀,在主营业务“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项目上,中科励成教育已成为一家擅长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产业孵化和实训实践,实现学员从培训到工作岗位无缝对接,并集研发、教学、就业和职业发展于一体的立体化人才增值新模式的领军企业,并在消防培训行业以黑马之势迅速打开了一定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培训学员近10万人次,并已在江苏、武汉、西安、甘肃等省市设有分公司,持续开拓新业务,加速全国人才培养的战略布局。当前,已成功孵化安全类、医药大健康类有关培训项目,向着大型综合型互联网教育集团全力迈进。

相关热词搜索:中科励成

上一篇:快手能否坐稳短视频第一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