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王永鹏:如何让孩子赢在志愿填报起跑线上
2024-01-24 16:24:4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拼搏到最后一刻

  拼搏十数载,高考咫尺间

  青春与梦不会辜负你

  因为那是努力的回馈

  奔赴2024年高考的他们

  正在书写下奋斗的篇章

  本次高考志愿指导,由王永鹏老师向大家讲述如何赢在填报志愿的起跑线上。

\

  王永鹏老师,毕业于南开大学,是南开大学教育学硕士,蓝鲸生涯研究院院长,百年育才教育集团特聘讲师,资深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专家,北京万学教育集团职业能力规划师,北京大兴区中国国际青年创业计划特聘导师。十年志愿填报指导经验,帮助数千学子圆梦心仪高校。

  在高考志愿填报行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究竟如何赢在志愿填报的起跑线上呢?王永鹏老师团队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并联合各大高校资深教授成功打磨出一套高校可行方法论,全方位、多角度地关注考生的需求。使用这一方法,解决了许多家长苦于无法选择的难题,告别了志愿填报“蒙、碰、猜”。

  同时王永鹏老师通过考前心理测试+志愿填报个性化辅导,使上千个考生进入理想大学。王永鹏针对考生情况进行志愿填报的量身定做,所选专业符合学生兴趣,所录取学校适合考生分数,完美结合,使无数个考生家庭受益。经王永鹏高考志愿填报团队对其进行全面详细的分析,利用独特填报高考志愿理论,使无数考生成功步入理想大学的殿堂。

  王永鹏老师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方法帮助考生,让所考成绩都能最大化利用,让所有考生的理想更近一步。

  高考虽不是唯一出路,但希望你的人生路不白走,每一步都算数!

\

  王永鹏老师说:高考,作为我国特有的选拔人才的统一考试,每年有几百万的学生参加,高考成绩和填报志愿就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如何科学报考,让考分最大化利用并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这是考生和家长共同的心愿。高考不仅是考生一场知识的检验,也是对家长选填院校功课的较量。

\

期许·正在路上

  征途不孤单

  我们会一直伴你左右

  祝福你

  能在金秋九月

  走进梦想的校园

  所有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赵晓杰老师讲报考 新闻独家访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