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英孚青少儿英语荣获央视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2020-12-09 16:40:4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暨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凭借在此特殊之年展现的雄厚实力,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荣誉。
  (2020年12月9日,北京)近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暨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凭借在此特殊之年展现的雄厚实力,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荣誉。

\

英孚青少儿英语被评选为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本次活动议题覆盖多个教育领域与大数据,聚力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专业机构、与教育媒体等业界人士,面对2020年度由于疫情的影响带给行业的冲击,探讨教育系统在这期间快速调整形成的新格局,共赴一场“思享”盛宴。

\

英孚青少儿英语被评选为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2020年给教育行业、语培机构,甚至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与挑战。能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获此殊荣,是行业和同仁对英孚青少儿英语的高度认可。疫情像是一把双刃剑,冲击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机遇。英孚正是将多年的线下‘厚积’,转化为了线上‘薄发’。”

  英孚教育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从不只是语言培训者,而是教育者。英孚青少儿英语多年来坚持以全人教育为核心和目标,从践行企业“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出发,一直尝试在英语语言的教学中融入对学生核心素养、全球视野等多维度的培养,深度探究教育的内核与外延,不仅从打磨产品出发,更从文化体验、文化习得、文化输出上真正践行全人教育理念。

  英孚青少儿英语还创新性地为学员提供线下课堂教学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产品,如线上一对一和小班教学融合的双翼学习系统。通过全英文浸入式小班课和线上外教1对1教学,实现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线下和线上平台的完全同步,极大地提升了学习效果,深受家长们的信赖与认可。

  白皎宇女士表示,“我们相信,教育的核心跟本质是培养个体的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所以即使在互联网+的时代,教育赛道的下半场,线下和线上的教学也不应互为割裂,而应高度融合。在未来,我们也将以学生的需求为方向,力求做好教学内容和品质,不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英孚教育

上一篇:优邦学教育荣获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奖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