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宝宝胳膊手臂上长疹子很痒怎么办?解决湿疹反复可以很简单
2021-04-29 17:09:4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于宝宝湿疹,相信是很多父母都很困扰的问题,当宝宝胳膊手臂上起了很多小红疹,不仅看起来可怖,重要的是特别痒,让孩子很遭罪。

  当然,也有很多治疗湿疹的药膏,但是大多都含有激素,爸爸妈妈肯定会左担心右担心,担心会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担心药物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因为这些担忧,从而让父母不愿意给孩子用那些乱七八糟的药物,我想这是来自爸爸妈妈们的默契。

  那么,有没有不用涂药就可以治好的方法呀!我相信这是每一个家长都想知道的。

  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当然有办法,办法就是:玉婴美儿童青蒿清肤霜。这是一款护肤霜哦!不是药物!

云图片

  你可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护肤霜能够被当做药物治疗湿疹吗?

  知道你心里会有数不清的疑问,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首先,玉婴美儿童清肤霜之所以会有这么好的效果,青蒿提取物功不可没!

  2015年,屠呦呦因为发现青蒿中的青蒿素,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让青蒿素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其实,对青蒿的利用早有渊源,在古代,人们就常用青蒿煮水洗澡,用来祛除皮肤上的病菌和螨虫,以此来保持全身皮肤的清凉干爽。

  同时,中医还将青蒿用于消炎止痒,清热解暑,拔毒治疮,或可兼治疟疾!

云图片

  这么多年来,人们对青蒿的研究从未停歇。朱辉就是其中一员。没错,朱辉就是玉婴美儿童清肤霜的研发者。

  他毕业于中南大学精细化工专业,以卓越的技术闻名海峡两岸,他研发的护肤品畅销欧美国际,是国内最资深的行业专家。

  十几年前,他就职于国内某知名国际实验室时,偶然与青蒿解下了不解之缘。

  经过他的研究,发现青蒿中的青蒿素有强大的抗菌及提高皮肤免疫力的能力,对杀灭皮炎,痘痘,湿疹等病菌有很好效果。

  之后,他在广州成立了自己的实验室。在优化了青蒿提取物的配方之后,建立了自己的两个品牌,推出了两款产品。

  除了玉婴美儿童清肤霜之外,还有专门针对成人的曼霜青蒿清肤霜,而且购买也方便,某宝上就有官方店铺。

云图片

  这两款产品的内含核心成分都是青蒿提取物,都非常安全,非常温和,不仅能做到快速止痒,坚持使用,对湿疹也有比较好的改善作用。

  要特别说的一点是,因为目前药用青蒿素主要是从新鲜的中药材青蒿黄花蒿的花和叶中分离得来的,由于青蒿的收获采购、工厂加工提取等方面环节较多,费时费力。

  再加上我国真正能达到提取标准的青蒿资源较为有限,所以青蒿提取物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浮动比较大的,也较为昂贵。

  为了保证优质青蒿的供应,朱辉和重庆市酉阳县青蒿种植基地合作,保证了最优质的青蒿原材料供给,同时在价格方面,也争取到了合理的价格。

  虽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清肤霜价格比一些药膏贵,但从性价比上来说,绝对是比较高的。

  我一直坚信,用心加上良心,才能打造出真知优质的产品,而朱辉教授无疑是做到了,值得我们信赖!

相关热词搜索:湿疹

上一篇:北京中科励成斩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殊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