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迎接健康机关单位验收
2020-10-13 18:55:3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志芬带队的专家组莅临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对健康单位、健康餐厅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指导。
  9月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志芬带队的专家组莅临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对健康单位、健康餐厅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指导。包头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维峰、青山区卫健委主任郑和平、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奕、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淼等领导陪同验收。专家组观看了青少年发展中心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宣传片和中蒙俄健康科技幻想画展,深入各个业态详细观摩了青少年发展中心“传播健康知识”、“培养健康习惯”、“展示健康风采” 、“掌握健康技能”、 “提升健康体验 ” 、“传递健康理念”六大模块校本课程。对青少年发展中心结合自身特色,教育和培养青少年儿童健康知识、健康技能,帮助教职工树立正确健康观念给予高度肯定。一直以来,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积极呼吁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对健康的期望成为现实,以契合时代的大健康理念为指引,积极开展社会健康教育,让健康知识走进社区、走进课堂,促进健康知识的科学传播;通过组织健康大讲堂等形式,宣传大健康理念和大健康知识,让更多人避免生活中的健康误区,对自身健康进行针对性的管理和预防;引导青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开展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养青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守住生态文明红线,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孩子成为连接家庭、社会的健康纽带,形成裂变式的“健康细胞”,传递大健康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青少年

上一篇:2020年“曼恒杯”VR 技术应用大赛重庆市选拔赛圆满结束,全国总决赛将于下月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