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泓尚教育被央视评为疫情下“互联网+”教育新模式的代表企业!
2021-01-14 15:53:0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线上教学、在线授课是2020年教育行业的代名词,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线下授课方式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教育不能停,于是“停课不停学”的在线教育迅速崛起。
  线上教学、在线授课是2020年教育行业的代名词,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线下授课方式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教育不能停,于是“停课不停学”的在线教育迅速崛起。

云图片

  泓尚教育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被央视评为疫情下新教育的代表企业!

  在线教育首先解决了线下教育所面临的人员聚集问题,让授课不再受环境和地点影响,让更多人正常上课学习。

  其实做在线教育的企业很多,但泓尚教育被央视评为在线新教育代表企业,主要是因为泓尚教育有这三个优势:

  第一:保证授课教师教学质量,提高在线课堂专业度

  在线教育的优势第一是方便学员上课,第二就是可以打破地域限制,让各地区学员均可享受优质教师在线授课。无论你身处祖国边疆还是处于沿海之滨,只要有网络,就能享受高校老师高品质的教学盛宴。

  第二:专人专责,上课无忧

  线下授课一个老师可能要管理几十个学生,当学生有问题时,老师很难兼顾,但泓尚教育的在线教育不同,我们采用专人专责制度,让每位学员都有专属班主任老师,实时解答您的疑问,满足您的诉求。

  第三:就业保障,学以致用

  无论是十年寒窗苦读还是工作后继续接受职业教育,我们的目的大都是毕业后找个好工作,一般的培训机构并不能满足这一条件,但泓尚教育不同,泓尚教育不仅仅与高校老师合作,为学员带来高质量课程,还与多家大型企业以及北京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保障学员学以致用,学而有用!

云图片

  疫情在冬天有反弹之势,抗击疫情是全人类的同一目标,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领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泓尚教育愿意扛起在线教育这杆大旗,完善并强化在线教育,保障课程质量,提高学员就业率,为学员就业加一份保障、为美好社会做一份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泓尚教育

上一篇:英孚青少儿英语荣获央视网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