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三江分局前锋派出所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工作
2022-04-24 17:26:2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枪爆物品管理,使我辖区枪支收缴工作和治爆辑枪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持续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2022年治爆缉枪工作更好的开展,开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前锋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加大治爆缉枪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派出所民警主要采取深入辖区入户宣传、人员密集场所、街道、沿路地带粘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发送手机短信、微信信息、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等宣传方式,有针对地开展治爆缉枪法制宣传教育,告知辖区群众非法持有、私藏枪爆物品的法律责任和危害,使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家喻户晓,让辖区内的群众了解到涉危违法犯罪的严重违法性和极端危害性。同时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鼓励辖区群众主动上交私存枪支弹药并积极举报线索,营造严厉打击违反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理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让治爆缉枪行动深入到千家万户中,使广大群众能够自觉抵制枪爆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治爆缉枪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QQ截图20220424172526.png

  此次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粘贴宣传公告10份。通过此次缉枪治爆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对涉爆涉枪的危害性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并认识到私存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和公安机关收缴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参与“缉枪治爆”工作的积极性,为前锋农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旦大学金融EMBA:变局之下,未来需要怎样的金融领军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