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明远嘉诚教育受邀出席CCTV央视栏目《中国好品牌》
2020-12-07 17:28:2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9年7月26日上午CCTV央视栏目《中国好品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会议主题是“匠人 匠心 匠品”。
  2019年7月26日上午CCTV央视栏目《中国好品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会议主题是“匠人 匠心 匠品”。参会代表来自央视财经频道、央视军事频道、央视纪录频道、教育部、媒体等各单位领导以及优秀企业代表。明远嘉诚教育创始人王子业先生受邀作为在线教育品牌代表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16_副本.jpg

  此次会议以“匠人 匠心 匠品”为主题,提出企业经营要走品牌化路线,用工匠精神打造企业的每一个环节,深耕精做,专业专注,是企业未来立足之根本。

12_副本.jpg

  北京明远嘉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子业先生代表在线教育培训行业出席此次活动,不仅是央视对于教育行业的重视,更是对于在线教育的认可。

11_副本.jpg

  王子业先生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接受采访讲到“明远教育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自成立8年以来主要做互联网教育培训项目,因为近几年国家大力倡导各行各业走互联网+这个路线,所以明远嘉诚教育也结合互联网,在在线教育领域里开拓了自己独特的模式,近几年主要专注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的研发和教学,因为生产安全关乎每一个人,国家对于生产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同时生产安全行业人才的培养国家也非常重视。明远教育作为专注孵化“安全人”的专业摇篮,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注册安全工程师,同时为全国几万人做了安全相关的培训。”

14_副本.jpg

  同时王子业先生也对“匠人 匠心 匠品”谈到了自己经营企业的理念,讲到“明远教育一直以来秉承着匠人匠心精神,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职业教育培训这个领域,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大到战略规划,小到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感受,我们都是认真对待,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我们的培训课程实现了产学研是一体的,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专业师资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完整体系,选择明远教育课程学习的每一名学员都能享受到完整的课程培训服务,同时为每一位学员搭建终身教育体系。”

15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在各方面综合能力评选中,明远嘉诚教育被评为“匠人 匠心 匠品”优秀行业代表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王子业先生发表感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更加的专注极致,以匠人匠心精神要求自己,争取在职业教育这个领域做到领头地位。明远教育一直秉承的就是:学员选择来我们这里学习,不只是拿到证书就算结束了,更重要的是要学到有用的知识,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终身竞争力,建立终身学习体系,做到知识、技能、证书全部到位。选择明远,不止是放心。未来明远的规划是继续走线上教学路线,开设更多的课程体系,让每一个学员的人生出彩!”

13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明远嘉诚教育 中国好品牌

上一篇:编程猫COO陈婉青:下沉很深 打算出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