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延续原学而思课程体系 乐读为家长解决孩子的辅导难题
2023-08-04 18:34:2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孩子的学习一直是爸爸妈妈们关心的重点,不少家庭都是“全家齐上阵”,共同陪伴学习;有些家庭在此基础上还选择了乐读这样的专业机构作为“外援”。如何更好地辅导孩子学习?乐读的回答是:学生喜欢,家长省心,老师负责!

\

  学生喜欢

  好的课堂,不仅可以让孩子们获取知识,还能让孩子们喜欢。浓厚的兴趣能够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启迪孩子的智力潜能,使孩子的思维处于活跃状态,学习事半功倍。

  为了打造学生喜欢的趣味课堂,乐读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将科技与课堂融合,用孩子们感兴趣的可爱插图、炫酷动画、动感音效、趣味互动,打造精彩课程,让孩子们的学习过程回归有趣、主动、轻盈。

  学习兴趣的培养不仅来自于有趣的课堂表现形式,还来自于正向的激励。在乐读课堂上,积极互动、表现优异、完成任务等学习行为都可以得到积分奖励,还可根据课堂答题数据获得称号奖励,让孩子在学习中获得成就感,学习更快乐。

  家长省心

  每个家长都想要了解孩子学习的具体情况,这就需要与老师保持沟通交流,一方面让家长更及时地掌握孩子的课堂表现和学习状态,一方面也让老师了解孩子在做作业时的具体问题,及时答疑解惑,调整对孩子的教育方式。

  乐读密切关注孩子们在课堂内外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会认真整理每一个孩子的课堂互动、学习情况等表现,及时反馈给家长。不管是孩子在课后学习遇到的难题,还是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疑问,乐读老师们都会不厌其烦的进行解答,提出个性化学习建议,帮助孩子全面成长,让家长更省心。

\

  老师负责

  老师是孩子们成长的领路人,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乐读由原学而思培优团队打造,拥有一批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教师团队,并持续招收热爱教育的优秀人才加入,层层筛选师资,严格把关录取。为了将优质的课堂效果呈现给孩子,乐读搭建了一套完整、严格的教师培训体系,帮助老师提升专业能力和功底水平,保证教学质量,为孩子的全面成长保驾护航。

  辅导孩子学习是一门学问,也一门艺术。乐读守护孩子学习成长中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打造孩子喜欢、家长省心、老师负责的好课程,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教培加盟口碑新举措,豆神大语文启动“积分管理制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