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机构 > 正文

杭州聚胜军职教育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军队文职教育咨询服务机构!!!
2023-09-19 13:42:0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杭州聚胜军职教育致力于成为全国优秀的军队文职教育咨询服务机构!!!

  杭州聚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及职业体验发展的先驱,新范教育以汇英、明理、至善,知行合一的公司文化理念以帮助未来精英规划军队文职上岸方向、优化职业发展流程、积累精英高端人脉、提高军队文职竞争优势,进而成功军职上岸之路,以善治成就卓越绩效。

43e3bcc03acd325faf74b6899648b517.png

  聚胜军职教育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军队文职教育咨询服务机构,凭借其在军职文职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军队文职深入案例研究,新范推出了针对不同学员群体设计不同的培训方案,我们希望学员能尽早上岸发展的信息的同时,收获未来在军队文职报考上竞争的各项优势。

c22f049ac317c244afffc82a3818172b.png

  聚胜教育有限公司是开展国际化军队文职上岸精英指导培训的教育咨询机构,我们致力于军队文职人员的培养以及自身潜力的发掘,为国家带来更多的军队文职人才。

  聚胜教育总部设立在北京,杭州开设分公司,聚胜教育集团关注于人民对国家的责任与义务,在为军区创造价值的同时,更为社会创造价值,积极开展军职教育发展等其他公益事业,实现人才多上岸管理,为中国现代化军职事业培养创新人才。

12919b9cf6eb8385420ee65cfd30d62b.png

公司新范愿景

  公司最高目标:以教育为支点,成为受人尊敬的全国职业精英军职培育专家,致力于培养新一代优秀人群,提高青年军队文职职场实战能力,为国家繁荣昌盛成功做铺垫。

9e9d067b880ecd30c4cafdfdeee15309.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关注更多 鼓励孩子和老师同学多交流、多沟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