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厦门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劦劲运动馆漳州龙文校区授牌仪式
2023-10-13 12:38:2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厦门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漳州龙文校区授牌仪式  暨劦劲体育龙文篮球馆与周边社区公益助学活动隆重举行  9月24日上午,厦门华奥体...
  厦门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漳州龙文校区授牌仪式

  暨劦劲体育龙文篮球馆与周边社区公益助学活动隆重举行

  9月24日上午,厦门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漳州市龙文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同时举办劦劲体育龙文篮球馆与周边社区学生的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厦门市体育局原局长、厦门体育总会会长傅一民,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厦门一中原副校长、厦门市人大书画院副秘书长宜尹,厦门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治江,厦门日报社原办公室主任、高级编辑王彪,厦门航空公司天津分公司原总经理、天津市美术学院创业导师、福建省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厦门代表处秘书长巩加礼,漳州市书法家協会原副主席、秘书长江汉华,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荣伟、厦门市体育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变州、劦劲体育董事长李前芬、劦劲体育联合创始人、龙文篮球馆教学部负责人古峻豪等领导和嘉宾为今天的授牌仪式剪彩。

\

  国务院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人大代表、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春勇老师专门为校区题写了“劦劲体育”牌匾,校区邀请傅一民局长和李前芬董事长为球馆揭牌。

\

\

  傅一民局长对劦劲体育的办学模式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他从小在龙文区长大,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有着特别眷念,对这里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同时他对劦劲体育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劦劲体育龙文篮球馆成为漳州市培育体育人才的基地,培养中国篮球巨星的摇篮,再挖出个姚明、易建联、乔丹,先出个亚运会冠军,再出个奥运会冠军。王彪主任说,体育强则中国强,他对篮球馆的硬件设施建设、技术团队力量和举办公益活动大加赞赏,表示将尽力为公司的公益活动给予大力宣传,要把这种强国健身活动坚持下去。

  江汉华老师长期在漳州工作,是个老“漳州”,他对厦门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来漳州拓展业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被公司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他已年近八旬,为表地主之谊,身体力行,力透纸背汗湿衣衫,现场撰写了三十多幅书法作品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

\

  授牌仪式中,福建酱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华澳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劦劲体育创始人李前芬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劦劲体育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青少年体育产业的发展,龙文校区的创办为劦劲体育注入新活力,将推动劦劲体育迈向更高的台阶。同时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誓,劦劲体育将培养青少年进行正确的运动,为他们提供专业、全面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发展潜力、实现突破。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员的文娱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公司对学员们的关爱,公司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举行了祥和、欢乐的中秋博饼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博到了心仪的奖品,享受着中秋博饼文化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

  为活跃现场氛围,公司还特邀傅一民、苏宜尹、巩加礼、江汉华、谢荣伟等老师为劦劲体育亲笔题字和书写“福”“劲”“强”“冠军”“拼博”“自强不息”等书法作品现场赠送给小朋友们,表达了对劦劲体育对这些祖国未来健将的美好祝愿和鼓励,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点赞。此次为劦劲体育赠字活动,不仅展示了艺术家们的书法艺术,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

\

\

\

  劦劲体育龙文校区授牌仪式在现场赠送名家书法作品的活动中圆满落幕,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标志着劦劲体育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劦劲体育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为青少年儿童的体育培训打好基础,做好青少年的运动管家角色,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万分感谢各位领导和家长们对劦劲体育的大力支持。

  热线电话:13799263948

  扫码添加微信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度校服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