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起了解广州耀华国际学校-独特的双文化国际教学模式
2021-07-23 10:42:2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成立于1932年的耀中在过去逾80年间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的技能。耀华国际教育结合开办国际学校并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经验,创办了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兼收外籍学生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系列。广州耀华国际学校目前开设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及国际高中课程。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国际双语课程。

云图片

  幼儿教育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提供专为幼儿部设计的国际教育及生成课程,具备明确课程目标, 致力为二到五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我们创设激发孩子思维、以孩子为中心及游戏为本的学习环境,由我们的中外方双教师培育孩子。小提琴课程更是幼儿教育阶段的必修课程之一。办学多年来,广州耀华幼儿部已发展成专业的、双语及国际化幼儿园。

云图片

  小学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小学部提供国际小学课程,以国家义务教育小学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兼顾中西方教学优点。中外籍老师配合教学,重视培养学生的数学、中英双语能力和多元文化视野,为孩子营造一个真正的全人、中英双语学习环境。广州耀华除提供一些国家规定的常规课程外,也提供一些区别于当地私立小学、双语小学的独特课程,如品格发展、表演艺术等。广州校区小学部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是广州私立小学、广州双语小学、广州国际小学的的标杆成员!

云图片

  初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国际初中部,是一所融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广州国际初中。以中国国家初中课程为基础,着重培养学生中英双语能力、思辩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耀华国际初中学生继续升读剑桥高中IGCSE及A Level的出国预科课程奠定扎实基础。广州耀华鼓励学生尊重并颂扬多元文化,拥有全球意识,成为有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云图片

  高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国际高中部,提供出国留学预科课程,包括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及两年制的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 Level)的课程,国际高中课程获全球广泛承认。IGCSE以全面发展学生的各项技能着称。A Level以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E)的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为基础,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A Level提供多样化的科目选择,学生可据个人职业规划、兴趣特长等选读最适合自己的科目。通过广州耀华国际高中学习,学生可为日后进入海外顶尖大学并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耀华优势

云图片

双文化领导体系

  将东方和西方文化兼容并蓄,通过双校长制实行双语、双文化管理。

云图片

融汇东西

  结合东西文化精髓, 培育学生拥有国际视野的双语人才。

云图片

品格教育

  耀华相信“教育的根本在于品格的塑造”, 所以我们致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公民。

云图片

全人教育

  促成平衡全面的身心发展,培养学生的完整人格作为目标。

云图片

终身学习

  提倡终身和持续学习。

云图片

家长及学生分享

  听听耀华家长分享。

云图片

学生成就

  学术课程

  幼儿教育

  广州耀华提供专为幼儿设计的国际教育及生成课程,具备明确课程目标,致力为二到五岁孩子提供优质中英双语教育。

  国际小学

  广州耀华的国际小学课程,以中国国家小学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兼顾中西方教学优点。

  国际初中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初中融汇东西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理论,以中国国家初中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兼顾中西方教学优点。

  国际高中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高中提供世界公认的IGCSE 和 A Level课程,并揉合耀华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协助毕业生入读世界各地的大学和院校。

  留学准备

  耀华聘用专业的升学及就业辅导员,为学生提供辅导和咨询,帮助他们规划未来的学习或职业道路,令他们成功达成目标。

  英语水平提升

  我们开办强化英语课程,帮助英语水平未达到标准的学生,改善英语能力。

  艺术与音乐

  艺术和音乐是耀华教育理念和目标的根本,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均衡的教育。这范畴的一个关键环节是确保他们在学时期广泛地接触各种音乐和艺术。

  课后活动

  学校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供学生选择,进一步推进全人教育的目标。

  广州耀华作为一所为全球学生服务、招收寄宿及走读生的学校,全年接受入学申请。以下是申请入学的流程:

  步骤一:填写入学申请表

  网上申请(推荐):现在申请

  或者下载《新生入学申请表》,填妥后传真、电邮或邮寄至广州耀华招生部。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确认学情分析的时间和安排。

  步骤二:参加学情分析

  招生部将与您联系,安排必要的学情分析和面谈。

  学情分析当天携带资料:

  学生/家长身份证,护照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白底证件照两张

  入学评估

  英语、数学笔试(二年级-九年级,约70分钟)

  英语、数学、科学笔试(十年级以上,约130分钟)

  华籍及外籍双校长

  步骤三:等候学情分析报告

  入学评估完成后,耀华招生部将于七个工作日内以邮寄方式把学情分析报告寄给申请学生。

  步骤四:缴纳学杂费

  收到学情分析报告后,按照通知书里的付费信息和时间缴纳相关学杂费用。

  步骤五:办理入学

  提交入学相关材料和申请表

  购置校服

  领取新生入学包

  选择课程/课外活动

  认识老师和班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这所国际学校作业不多,学费不贵,毕业生成绩还这么亮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