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曹菡熙曹嘉佑唱响六一 深情演绎离别思乡亲情
2021-06-02 17:16:5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曹菡熙曹嘉佑唱响六一 深情演绎离别思乡亲情  ——BTV青年频道盛世百花庆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定于每年的6月1日,它是全世界少年...
  曹菡熙曹嘉佑唱响六一 深情演绎离别思乡亲情

  ——BTV青年频道盛世百花庆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定于每年的6月1日,它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儿童节的诞生和战争有关,旨在纪念战争中无辜死去的孩子、并保障儿童的权利。但进行到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除了缅怀,更多的还有生活中的欢乐。BTV青年频道盛世百花庆六一活动正是聚集来自全国各地才艺突出的小朋友,进行的一场欢乐派对。曹菡熙曹嘉佑姐弟因歌唱才艺出众而受邀出席。

\

(左:曹嘉佑 右:曹菡熙)

  晚会中,小朋友们的演出内容丰富,技能精湛。曹菡熙曹嘉佑姐弟深情演绎的一曲《梨花又开放》将思乡亲情洒满了整个舞台,悠扬的曲风和清澈的童声让听者内心顿时起了共鸣。他们的演唱勾起异乡人的思乡之情,让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

(左:曹菡熙 右:曹嘉佑)

  据了解,姐弟俩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姐姐曹菡熙10岁,弟弟曹嘉佑6岁。他们虽然年纪尚小,但声线优美、仪态端庄,一气呵成的架势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经了解才得知姐姐曹菡熙已经是出了两首单曲(《圆月亮》、《水墨》)舞台经验丰富的歌手了,而弟弟曹嘉佑也即将推出自己上小学前的单曲《快乐做自己》。两位小演员的实力让我们不由得期待他们各自推出的新作。

\

\

(小歌手 曹嘉佑) (小歌手 曹菡熙)

  北京青年频道承办的这次“盛世百花庆六一晚会”节目精彩不断,参演的小演员们涉及才艺面之广,让成年观众不断刷新对现在孩子们的认知。从这些小演员的舞台表现力我们能看出孩子们在学习之余的艺术探索已被很多家庭倡导。这也说明国家教委三令五申出台的教改政策在减负孩子们的学习压力上是有着明显成效的。孩子们得以把过去花费在补习班里进行超标超规学习的时间用于在艺术领域的拓展。这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他们艺术表演的才能和潜质,也看到了我国儿童教育在未来将更加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方向。

\

(曹菡熙、曹嘉佑在BTV演出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节

上一篇:湖北襄阳盛特幼儿园举办“欢乐筑梦 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