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火炬三小母若凡同学荣获一等奖
2022-08-22 21:14:2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四川省新华文轩承办的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大会,于2022年8月20日在成都举行。绵阳高新区火炬第三小学母若凡同学以绵阳小学组第一的优异成绩代表绵阳市参加此次比赛,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高手角逐。最终,母若凡同学以高分荣获四川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

\

\

  比赛现场,她以饱满的精神、流畅的语言、自然的表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位少年英雄——王二小的故事。抒发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秉承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

  本次活动,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让少年儿童缅怀英雄事迹,学习革命精神,继承革命遗志,力争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也让更多人知道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为根本。把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红色文化活动,作为工作重点。把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扎根进每一位“火娃娃”心中是我们的使命。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欧道明大学的学生创客空间,玩转所有想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