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广州国际学校CIS国际中小学开放日,马上申请春季插班入学
2021-12-29 22:08:0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CIS致力于追求学术卓越。在两次成功的开放日后,我们希望继续欢迎大家在2022年1月6日周四来到CIS,了解他们世界公认的加拿大课程体系,体育和STEAM项目,大学和职业规划指导项目。

本次开放日,您也有机会了解CIS是如何实现100%的毕业率和大学录取率,我们的毕业生已经去往世界各地的知名大学。

同时,这也是您为孩子申请2月插班入学学位的最后机会!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领导团队和教师团队都期待着您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参观校园设施,了解CIS如何培养学生的8大核心能力。我们也乐于回答您关于CIS国际教育的任何问题。

 

云图片

流程

 
 
 
 
 
 
 

9:15 - 9:30

抵达校园,家庭签到

 
 
 
 

9:30-11:00

- 与校领导面对面,了解世界级的加拿大艾伯塔课程体系;

- 了解升学方向和毕业成绩

- 专人带领参访先进校园设施;

- 实地观摩,了解在读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课堂实况

 
 
 

11:00-11:30

茶歇,招生信息咨询,申请入读。

 

云图片

 

01专业老师

 

-CIS具有艾伯塔和国际教师资格的专业教师;

-CIS致力于教师的专业发展,包括教师评估与监管,教师辅导,导师项目和评估。

 
02世界一流课程
 

云图片

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加拿大艾伯塔省认证、同时由中国及加拿大双政府管理的K12国际学校。

*艾伯塔省的课程成绩在加拿大排名领先。

 

云图片

学生在CIS注册相当于在加拿大教育系统注册,拥有加拿大学籍。

 
03严谨的课程管理
 

云图片

CIS拥有严谨的课程规划与监管,以帮助学生精准评估其学习进度。

  • 通过多次测试,评估学生已经了解的知识以及他们需要学习知识;

  • 要求参与六年级、九年级的标准化测试,十二年级的文凭(十二年级艾伯塔测试,相当于 A-Levels and IB DP测试)。

04致力于全人教育
 

云图片

全人教育是CIS教学的一项显著特点,它为学生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极大助力。全人教育的特征为:

  • 教育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

  • 把学生视为一个整体;

  • 建设关爱的课堂文化;

  • 参与体验式学习。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CIS毕业生入读世界顶尖名校,继续追寻梦想与热爱。我们的社区温馨有爱,我们在乎每一个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著名作家吴因易到安州一中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