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以琳泉读书会新年首秀:亲子品读会大放异彩
2022-01-27 13:35:4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孩子在学校,因为外貌、课上表现不好、家庭情况等被其他同学说了不好的话,自己很在意,开始变得不自信、更在意别人的眼光了。去找了老师反映问题,但是对孩子来说,帮助并不大,负面的话已经扎进在孩子心里,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样帮助孩子解开心结,重新拾回信心呢?

image.png

  1月26日下午,由以琳泉读书会联合不迟书院举办了新年首次读书主题活动,并邀请阅读指导师及绵阳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邹玲老师进行《你很特别》亲子品读会,来自全市不同学校的近2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亲子活动。

  活动中,邹老师通过每个家庭及孩子特别的自我介绍及游戏“你我大不同”启发孩子自己与他人的不同。

  最美的定格,要数现场家庭轮流参与《你很特别》绘本朗读,共享亲子时光是那样的温暖惬意。

image.png

  那震撼人心的力克励志视频,不仅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也让孩子们看到了坚持,对未来充满期待......

  在最后“拼拼画画我自己”一个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们在动手制作中产生互动,并在卡纸上用轻轻泥做出形象的自己,让孩子们觉得又有趣又惊喜。

image.png

  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邹老师收到了满堂彩,孩子们收获到了快乐和幸福,家长们收获到了更多的亲子教育方式。通过这场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更让大家认识到阅读使人快乐。

image.png

  是的,世间所有的问题在书中都可以找到答案,不仅是今天《你很特别》的绘本里,更多的是在每一本你需要阅读的书籍里,2022开启新征程,以琳泉读书会邀请大家一起阅读职场管理类(《从优秀到卓越》、《原则》、《第五项修炼》)、自我成长类(《王阳明大传》、《理解人性》、《人生的智慧》)、两性关系类(《亲密关系》、《牵手一世情》、《四种爱》)、亲子关系类(《按天性培养孩子》、《育人三部曲》、《家庭教育是什么》)12本书籍,同时为大家提供平台在锻炼中分享并成长自己,展示自己,让精神的甘泉赋予我们更多能量。

image.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教育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圆满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