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建三江公安分局前锋派出所 开展缉毒夜查行动
2022-03-06 17:49:5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对车辆开展检查

\

对歌厅进行检查

\

对旅店业进行检查

  为深入推进集中公开查缉毒品行动,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前锋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各部门警力在辖区内开展集中公开查缉毒品联合作战行动。

  在查缉毒品行动前,所长李江涛组织案件侦办队、社区警务队和交巡特勤队召开查缉毒品联合作战会议。会议要求此次行动坚持以案件侦办队为主,社区民警队和交巡特勤队配合作战的原则,全体参战民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与协调配合作战意识,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服从统一指挥、文明执法,注意自身安全,确保整个查缉行动有序、实效开展。

  行动中,各小组成员走进辖区客运站、火车站、大型物流企业、快递以及宾馆旅店、网吧等,重点查验以匿名方式寄递的物品、乘客携带的可疑物品、旅店网吧实名制住宿登记等情况,同时交巡特勤队重点开展酒驾、毒驾检查,严厉打击和威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堵住毒品在辖区流通渠道,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大力宣传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社会产生的危害及关于涉毒、贩毒的违法行为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警示教育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拒毒、防毒的思想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并告知相关单位和群众,如在辖区内发现有吸食毒品或是携带贩卖毒品违法行为的,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联系公安机关,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联合作战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3台次,检查旅店网吧等场所30余家。通过此次毒品查缉联合作战行动,有力的震慑了涉毒违法行为,切实提高了辖区个体经营者和广大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为辖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琳泉读书会新年首秀:亲子品读会大放异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