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网 坚守校园安全线 ——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
2022-03-20 17:21: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9日上午,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面临疫情,该校以雷霆之速,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师生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传读传达了省、市、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结合校实际情况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及防控应急预案。近日,校医肖翠霖老师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班主任的全力配合下,对全体师生及家长13日以来是否有新宁、怀化返洞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把排查的准确数据快速统计上报。

  以“严守校门安全,护好师生健康”为己任”。据悉,该校疫情防控一直属于常态化工作,严格把好学校“入口关”:入校人员必扫两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严格把控师生外出,无必要不出县,如有特殊情况,需及时向校长报备;加强晨、午、晚检,每天对学生按时按点测量体温;安排专业人员及时对校内进行消毒;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师生百分百接种。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洞口县职业中专全体师生始终坚持一条心,牢筑疫情“防火墙”,夯实建设平安校园基础。(袁明媚 黄少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三江公安分局前锋派出所 开展缉毒夜查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